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继续空看至1310以下,欧元,磅美,磅日迎来批量利润!

2018-04-27 20:11: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近期黄金的走势应该是没人愿意看了,下跌格局很明确,但走的碎步却很纠结,即便是美元连续上攻,黄金仍有种举步维艰的感觉,进场拿着揪心,不进看着闹心!

  所以我们多看看其他交易品种,美加横盘震荡结束后,我们给出1.285的空单,跌倒1.260出局,斩获利润300点,随后企稳1.260后做多看到1.270,又是100点的利润到手!

  磅日152.7震荡低点失守后反手开空,目标151获利170点,虽然150.6提示反手开多再次涨到152.7,又是170点,一个来回340点的利润!

  



  今天,我们给出欧元,磅美和美日的交易思路,且给出了明确的关键点位,欧元失守1.209我们直接开空,磅美失守1.391我们同步给出空单,目前利润都已经非常可观,磅美即将到位目标!   

  而磅日我们强调了152得失对后期市场的影响,破位后反抽151.5的空单或许有朋友没做上,但看了我们思路跟上空单的也已经靠近我们的目标价格了!

  至于晚间的黄金,我们维持看空的思路保持不变,现价1318.5仍可空,目标继续看1310-06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