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未来或将击穿千三

2018-04-27 09: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未来或将击穿千三

  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交易额度,可能会说出完全不同的想法。不少的投资人可能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从无知中暴富到无知中惨败,然后不断的学习,失败,失败,最终慢慢的走向成功。投机必须有自己的哲学、理念、方法,一体化。怎么来克服人性的恐惧与贪婪? 赢过了,输过了,大赢过,大输过,无数次输赢过,就克服了。有止损线,就不会恐惧;有目标点,就不会贪婪。

  黄金,空头趋势。周四金价最低抵达1315,在周二的时候就提出了这个目标,1332-33的空单周二隔夜,但周三没有优势而离场,挺可惜,但期间没有违背任何原则,所以行为上是完全正确的,不需要懊恼。这一波空头与我没缘分而已。技术上看,空头仍将继续,日线有望进一步下跌,甚至是跌破1300关口。未来若有机会,依然建议伺机做空黄金,下一波的目标要往千三之下看,周五出现做单信号的概率不大。

  原油,本周震荡了四天,周五关注动态,如果有机会还要再搏一搏周线收线。重点关注。

  美日,多头趋势。日线上涨动能充沛,110关口很有可能要去的。

  以上为个人浅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将风险放在第一位,再去谋划利润,盈亏自负。友情忠告:远离短线交易,盈亏比小于3的不是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