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数据靓丽,黄金承压下跌今日继续空

2018-04-27 08: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四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盘时刻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9,低于前值和预期值。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6%,好于预期值1.6%。数据靓丽对黄金造成压力,美盘时刻黄金跌破1319新低。同时美国10年前债券上涨至3%,对黄金构成重大利空。黄金在利空叠加下,连续走低。此前,中美贸易战,中东叙利亚危机,半岛局势,6月份大概率加息都是压倒多头的稻草。

  周线1375阻力有效,最高1366,周线上周收阴线,本周已到周五,周线继续收阴线是必须的,若本周如预期,那么下周黄金还将承压下跌。日线黄金3连阳+1阳反弹+2连阴,5日,10日,60日均线全部朝下,短线空头趋势明显。预计黄金将继续下跌至1310,跌破1303低点则将到达1280。4小时也是偏空的,60倍均线不破,4小时仍将震荡走低,下方唯一需要适度关注1307以上小支撑。中线1332.5不破,反弹就是放空机会。1小时连接1332.5-1326.3下降趋势线,日内只要不破这条下降趋势线,黄金都将震荡走低,目标是1310。

  建议投资者日内不要去多,守住1326.3高点,无非是激进点还是稳健点去空。白天先依托1332.5-1326.3下降趋势线,直接在1320下见高即空,看1310。只有突破1326.3高点我们才可能改变思路,否则只能空不能多。日内1317.5小阻力,1322.5大阻力。

  原油关注68.38,是重要阻力,日内触及可激进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