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初晴利空再压黄金,原油多单止盈继续多

2018-04-26 22:10: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震荡,是黄金近期逃脱不了的主题,日内即上冲了1327一线,但受阻回落;也下探了1321一线,结果同样未能延续,总之还是兜兜转转在原地踏步。原油则保持多头上攻,日间维持震荡,欧盘前后波动加剧,美盘快速上升,已经上扬至68.6一线。炜寒在早评中给到的68.0附近的多单,也如期到达目标点位,完美止盈。

  



  近期美指持续上涨,导致黄金承压,不断下跌。同时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美国至4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9万人,前值为23.2万人,预期为23万人。初请人数续创1969年以来最低,且已经连续164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数据表明美国就业情况良好,再度支撑美指上扬,抑制金价回升。

  


  黄金继续关注1318的突破情况,不跌破此位置打开下行的缺口,空头难有作为。而上方则关注1328-30的突破情况,此位置是前期的支撑,跌破之后则变为上行的阻力,打压多头趋势。初晴数据显示为空头,由于美指一直在持续上扬,此刻作用并不明显,但依旧打压了金价。晚间在操作上延续早间的思路不变,短期依旧看空为主。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日内1325一线多单继续持有,目标还看1320;其余建议观望。

  


  原油近期的策略就是多,短期内的回调已经完成,如果今日再收线于68.8上方,那么明日必定会刷新高。前期一直强调的70关口,几次上冲都受阻,此次预计将借助伊朗事件的东风,一鼓作气冲破。同时,打开闸门之后,油价将迎来更加广阔的空间。目前原油的多头趋势无法阻挡,那我们就顺势做多即可!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回落68.3做多,损67.8,目标看68.8及其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