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为何想涨上不去,变盘节点在哪里

2018-04-26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明知道不可以还要为,本身就是一种罪过,如果事情不是正确的,再漂亮的外衣都是一种遮盖,最终还是看内核,通常高大上的东西运用在是一个相对封闭的事情上,都是皇帝的新衣。黄金近期出现了一些下跌,截止目前累计下跌超过了30美金,黄金一直在阴跌中,但是我们一路确实在做多,但是也没有出现所谓的太多冲击,我们预期价格可能走区间波动,所以我们在上涨的时候,可以一路做多盈利超过50美金以上,而现在下跌我们在盘中低多的时候,通常也可以做到小幅度盈利出来,甚至10美金以上的行情,虽然价格在下跌,我们也清楚不排除还要下行空间,但是这不妨碍我们的长期思维方式和短期行情的结合,专业的就是坚持正确的方向,而不利的时候灵活应对。

  



  有人说黄金一直在下跌,天天看涨这是不对的,如果你仔细看文章的话,我们分析从来不是当天的行情,也不是说今天涨明天跌而已,我们强调的是本轮行情走完了后面是涨,至于什么时间,具体的我不清楚,按照过去通常都不需要太长时间,而目前也清楚现在的黄金是在走区间波动,这个观点重复了很多次了,本质上我们是客观理性的,而不是对行情下结论,至于为什么看涨,这已经说过无数次了,我不希望在行情没有启动的时候过渡低沉,感觉要去找答案一样,而在上涨后喜笑颜开,似乎我们都是对的一样,千万不要情绪化,否则真有行情了,你又会错过,我们总结过去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看,其实挑战时刻存在,你会发现多空博弈的时候,总是有,如果多空都去做的话,最终总是挣不到钱,甚至有时候一个犹豫就套死,而坚持一个方向在主要趋势没有结束之前,适当的灵活操作,最终会表现的更好,站在当前你可能会有一些被动,站在未来,你处在主动。

  


  黄金跌到了1320美元,这个位置很重要,是过去上涨中的关键支撑点位,跌破的话就到1315附近了,不跌破的话只要日线阳线,回调就结束了,而周线还需要关注下,目前高位的震荡态势没有改变,中期线向上不变,就看价格什么时候企稳,很脆弱的走势,需要我们控制好仓位,做多也尽量找低点,至于什么是低点,去看前面的分析,我们不会咬文嚼字的做一些没有章法的分析,当然向上的话,关键点在1328美元, 能够企稳再这个点位以上,后续向上会开启,在这里重申一次,黄金本轮回调形成的空头盈利点和修正点都在1340附近,这是一个短期要修正的信号,而日线中期线是混乱的,价格多空博弈明显,行情高位之所以震荡,其实就是1220向上的时候,做的过快,脱离了年线的支撑,当后续年线逐步向上的时候,此时价格需要修正,用时间换取空间了,才了现在持续60美金内的三个月震荡整理,不排除时间会更长,这就是我劝大家要保持足够的耐心,颠簸缓慢都是常态。

  


  白银的走势没有什么需要太多补充的,还是在区间内波动,下方支撑在16.40附近,压力处在17.00美元, 我预计还要两周时间,按照过去整个行情的变化看,预计在5月中旬,非农之后真正变盘,持续三个月的行情到年底,这样基本上就可以确立未来的宏观走向,当前还是坚持,白银的持仓目前增加,几乎没有什么大的主力做空,目前就是等待向上爆发。原油昨天跌到67.15附近企稳反弹,符合我们的预期,在67.20下方逢低做多实现了盈利,后续涨到了68.30美元,现在看来日线阳线再次企稳,处在上周范围内的反弹成立,本周剩下时间应该还是在这个范围内波动,高位波动的目的是因为上方有空间没有走完,而下方也需要修正,下方最多在65附近,而上方可以看到75附近,当前只能变低多变看,全球原油供应逐步平衡,未来主要看经济走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