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五一劳动节,给你一张大额福利!!!

2018-04-26 09: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所有的结局还未写完,所有的梦想才刚启程,永远不要忘了当初如何开始,怎么进入!在一个激动的有点冲动的曾经,你微笑着准备好一切进入到了市场,追逐隐没在内心中的梦想,交易的结果可能把这个梦装订的拙劣,含着泪哪怕一读再读,过去是本太仓促的书,可我们依旧有信心翻到那精彩未来的下一页……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过往,也许,我们在这个过往当中未曾交集,但它却一直在那里,是欢乐,是悲催,是盈利,是浮亏……这一切都记录着你曾博弈过每一根K线的点滴,而在这个看似平行的线上,期望着我们不再平行,而是能结合……

  我,走过你曾走过的路,感受过你曾经历过的事、现在正在经历的人,以及未来将要经历的一切。你是过去的我,却比当年的我好一万倍,我是未来的你,但未来的你一定超越现在的我。

  未来,我更期待你做一个不动声色的人,不情绪、不被动博弈、不为亏损焦虑、不为未来担忧,去把握每一次行情,每一次的机会没有所谓的重要与次要之分,因为机会都是需要同样的态度来对待,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时光静好,我愿与君语,细水流年,我愿与君同,繁花落尽,我愿与君老。过去的你是最好的你,现在的我是最好的我,我希望在最好的时间里,我们之间整出不一样的烟火,永远不再伸手去道别,而是从此握手向未来。

  舍不下的是过往,守不住的是人心。交易,博弈的不是成功率,市场上90%的人都在追求成功率,包括一些分析师,或者绝大多数的投机客。经常性挂在嘴上:你的成功率有多少?言外之意:10次的交易你能对几次?看似没有问题,细想却漏洞百出。交易成功交易永远是基于3个M:心态(Mind)、方法(Method)和资金管理(Money),这三者就是像奔驰的车标一样,将一个圆(盈利)分为三份,缺一不可。

  试问:10次的博弈7次对,但3次的亏损却大于7次的盈利,这样的成功率高却有何用?而有时候10次的交易哪怕8次错误,但却合理的规避之后,2次中线的博弈成功,结局却是赚钱的,你要哪一个?越是追求成功率,就越丧失盈利率,而越是追求成功率,反而是降低成功率。市场中博弈的盈利不是对的次数,而是在对的时候如何加码让对奔跑,错的时候如何停止错误不再蔓延。

  凯利公式,相信不少人应该知道:K=[R+1)W-1]/R,如何根据个人博弈中的胜率,哪怕你的胜率只有40%,以前盈亏比,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止损与止盈之间的比例(如:1330做多,1325止损,1350止盈,目标20美金,止损5美金,盈亏比4:1)。你的仓位只要保持在你承受资金回撤的25%,也是可以盈利的,当你的盈亏比只有2:1的时候,你在40%成功率的情况下保持在承受资金的10%,同样是有机会盈利,哪怕成功率只有35%,2:1的盈利比在承受资金的2.5%,也是可以盈利。

  市场,不再是靠成功率包装的假象,而我将带你深入探讨关于仓位配比,以前情绪管理方面的领域,越是盈亏比小的交易,成功率要求就越高,反之,越是盈亏比大的交易,成功率要求就越低。10次瞄准只打准了7次,还不如5次瞄准打中4次,一个是70%的胜率,一个是80%,次数越小成功的概率就越高,如何才能让自己有限的资金博弈一定的利润,用利润再去博弈更多别人的筹码?金融市场永远不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而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

  五月一日,我们将推出全新的服务套餐,让这三者结合,让一些被多数人忽略但非常重要的领域里面来深挖,劳动节不再是假期的专利,而是让你真正踏入正轨的时候,无论是之前的老朋友,还是即将决定参与的新朋友,只要在五一期间参与活动者,将为每一个人量身定制,哪怕你10次的交易,只有3次是对的,没关系,善用兵者不在于兵之寡众,只要在关键的战斗中胜利,小的博弈即使有遗憾,也照样可以稳定堆积筹码,换一个方式思考,你将发现全然不一样的结局。

  为什么你的眼里常含泪水?

  1:因为你做单不带止损,做的很痛苦;

  2:因为你做单情绪化干,做的很烦躁;

  3:因为你背着家人偷偷做,做的很无助,爆仓了你不交流,赚了你也不敢说,没有交流怎么进步;

  4:因为你容易上头,动不动就想一把唆哈,亏得无助的时候你都不想管了,自己给自己买了一把锁,结果一上锁,自己没钥匙,结果就被关在门外,看着是你的,其实已经不是你的了;

  为什么选李生论金来合作?

  1:做单不是单等你,而是你等单,一天就1-2次,错过了就没有了,做错了就洗洗睡,别干上头了,好的猎手一定是耐心等猎物;

  2:仓位要求5%-10%,重仓就不要干了,一把唆哈不是投资是赌,要这么干还不如早点洗洗睡,别费这个神;

  3:面对扛单的,就只有一个办法,先带止损,然后给机会就直接剁,止损不拖,越拖越大。

  4:资金管理帮你规划,不再是所谓固定百分比,而是根据个人交易的回撤率、盈亏比、胜率来个性化定制。

  我希望、也期待,能将志同道合者聚起来,我们是为未来而战,而当下的每一个决定着影响着未来,过去没有得到想要的,未来即将得到更好的。金融市场不是所谓的上涨面、下跌面、震荡面,这里永远只有一面:正确面。8年来,我依旧在此,不急不躁,你的决定就是圆上任意一点,我势必全力带你画出不一样的切线……!!!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