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反弹强势黄金萎靡不振 1321成关键防守位

2018-04-26 09:48: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突破91大关,黄金遭遇巨额卖单砸盘,此外周三贸易战与朝鲜半岛局势大大缓和,市场避险降温,也令黄金承压下跌,金价日内大跌0.59%,一度触及1320美元关口,收报1323一线;原油方面最新晚间出炉的EIA报告传出多个利空消息,油价一度短线下挫。不过隔夜WTI原油遭遇重大买盘,75万手成交量助推油价迅速反弹,收复EIA数据后的全部失地,截至收盘油价日内涨幅达0.43%,报68美元/桶。

  黄金

  震荡后还是震荡,虽然隔日跌破1321关键支撑至1319一线,但是日线并未有效形成对于此位置的破位形态,也就是说只要金价持稳在1321上方走势上依旧具备反弹的可能性,就像周一即便连阴下跌至1322后周二依然可以实现反弹,按照前期的结构心态分析黄金目前处于现阶段区间1321-1360底部,短线来看如果金价能够强势跌破此位置可以形成短线的区间破位,那么下方也会顺势下探1310-1307大区间底部支撑,所以近期的操作上主要依托这几个重要位置能展开,可靠性会相对较高,但是需要强调的是整体黄金趋势并不明朗,多空仍然处于频繁的转换之中,所以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控制风险。

  上周黄金在冲高1356一线后日线三连阴下跌,但是下探至1322支撑后日线阴阳转换,势能上的延续性并不强,而在隔日看好反弹的情况下再度下探测试支撑并刷新低,日线虽然最终收线1321支撑上方,但是强弱来看日内续跌可能性较大;隔日看多做多止损,日内还得需要改变思路做出调整,弱势行情中没有强势,而强势行情下就有顺势,没有顺势就不能盲目,点位选择也相对要保守,同时需要注重亚欧盘的变化,日内还是以下方1321作为多空分水岭,盘初反弹可高空,有效跌破支撑可短线追空,但如果欧盘不能有效破位美盘则需谨慎做空。

  技术面上日线上看目前价格处于短区间底部,近三个交易日在此位置的试探较为频繁,但是也并未形成有效的破位,指标上日线布林带还是持平运行,虽然三线周初有所下行,但是若布林带不开口下方空间也就无法打开,周线均线MA60成为上方最关键的压制,隔日失守此位置后顺势下跌没有反弹破新低,短线偏空弱势;四小时在周二的反弹调整后隔日大阴回吐,布林带下轨也在向下开口后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虽二次死叉运行,但短线MA5有所放缓,MACD指标处于背离状态,在未有效形成破位前只能以震荡对待,操作上高度低渣即可。

  



  黄金:1、盘初反弹1326-1327做空,止损1331,目标1320;

  2、下方若有效跌破1320反弹继续做空,目标1315;

  3、欧盘若无法跌破1320触及此位置附近可做多,止损1315,目标132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