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放缓 原油回升摸高

2018-04-26 09:4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三破低下行,早盘开盘即在1332高点附近承压震荡,欧盘时段走弱,并且破了前一日低点,美盘时段则延续欧盘弱势刷新低点至1318.80美元|盎司,随着美元日图连阳上扬,短期打压金银回落。

  日图中阴线收低,K线形态依旧偏回落,虽然留有下影线支撑。但是美元近期的反弹结构较强,或许也会打压金价进一步回落,尤如昨天的走法。开盘即吞测式的回落走阴。将前一日的反弹空间全部吐回。价格上目前中性偏低。靠近箱体区间下轨支撑区域。也随时会伴随反弹。所以短线仍较难把握。多空转换频繁。结构上看空。但空间上还是比较反复。

  短线图:4小时二浪破低放量后,短线量能减缓。附图指标MACD低位轻微背离,在震荡行情中出现指标背离。短线就会伴随反复。毕竟延续性的空间有限,不可当作单边下跌对待,特别在亚市盘中不宜追单,稍微出现反抽就会改变日内的弱势结构。所以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小时图低位连阴释放空间。目前来说,未收复1332.50高点,小周期还是偏空,只是过程较为反复。操作上的话,反弹先在1332.5下方择机短空一次,留意欧盘时段能否下破昨日低点。不破则盘中及时调仓出局,同时小幅刷低后也可在1313-1315一带反手短多博反弹。低位以震荡应对。

  现货白银日图进一步破低收阴。短线延续调整结构。但空间上释放得差不多,接近前低点16.10支撑仍比较强。今明两日留意周线收官之作完成下探回升的震荡。操作上仍维持16.20-16.30一带低位做多为宜  下破16.0损 目标看17.0上方。

  4-26(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1315做多  止损1310  目标1325-1328.

  (2)1328短空  止损1332.5  目标1321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阳,亚欧盘低位窄幅整理,连续下探延续至美盘时段。下探67.0低点不破。最终反弹回升收高,并且上破亚欧盘高点,日线收盘小阳。收在68.0上方。

  日图中性收阳。昨日下探67.0低点守住。今日开盘则在68.30附近震荡。刚好是本周区间69.30-67.0的中性位置。随着日图收稳在10日线上方。今日会进一步去探高,但能否突破前高点是多头延续的关键。

  短线图:4小时从上轨承压摔到下轨。昨日触及下轨后守稳反弹收高。两次下探守住。最终反抽上破68.0.那么今天的短线结构就偏反弹。进一步看反弹测试上轨区域,操作上围绕昨日低点上方看多头蓄势冲高,看周尾两个交易日能否冲破高点。小时图突破68.0高点后。此位之下就是支撑多点。支撑在67.80-68.0.

  4-26(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67.90-68.0做多  损67.5  目标6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