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破茧成蝶,黄金承压萎靡不振

2018-04-26 09:47: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本周回顾:

  荐 金都城:美元挑战91,黄-金暴跌多头溃败

  荐 金都城:早间破底反抽,1320支撑彰显韧性

  荐 金都城:黄-金1327空,原油欧美美元晚间参考

  荐金都城:空单到1323,反手多再有到1331

  荐 金都城:美元91岌岌可危,黄-金“俯首称臣”?!

  荐 金都城:1320目标到位,晚间24继续空

  



  周三国际金开盘在1330美元,开盘既有回落表现,亚盘时段不断走低,跌破1327支撑后继续下行,欧盘反抽1326美元后美盘延续下跌,盘最低触及1318.79美元,最终收线在1322没有位置。日线再度收阴,吞噬周而的调整阳线。操作上1326/27跟空布局顺利到达1319位置,获利清仓。

  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有关制裁,以及马克龙表示特朗普会退出伊朗核协议,但在美元大涨的背景下,这些地缘政治风险都无力推动国际金上行。美元指数在周三盘中最高触及91.25,创三个半月以来最高水平。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三增加5.31吨,当前持仓量为871.20吨,为2016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再度破低,以及一度跌破前期低点1320美元位置,五个交易日的下滑跌幅超过35美元区间,空头下跌表现较为凌厉。日线价格对均线形成一定偏离幅度,在反弹靠拢MA5后继续下行,在美元走强的大环境下国际金将会进一步承压,本交易日的布局留意几个方面:

  一方面,日线三阴之后调整,阳线反弹没有突破第三根阴线的高点位置,在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同样没有出现二次上升,那么单阳显然构不成趋势,弱势节奏的改变一定是连阳多阳的出现,只有力度和时间周期出现配合,才会扭转下跌局面,在没有出现这些信号的情况下,接下的布局依旧是顺势空;

  另一方面,破低后低位横盘,反弹乏力。在昨日晚间盘面跌破1320前低之后,看不到过于明显的反弹行情,没有探底回升,这就不能再去按照1320支撑做震荡布局。价格收盘在低位,持续围绕低点附近整理,只能说明价格走的弱,缺少反弹的动能。而低位震荡同样是修正手法的一种,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时间修正,为接下的下行积蓄能量;

  最后,上一交易日亚盘,欧盘,美盘三个时间段连续下跌,夜间小幅反弹,那么早间反弹高点就是日内操作的压制点,这个位置就在1324.同时昨日欧美盘起跌口在1326,这两个位置相差不大,这一带就是日内放空的点位。

  具体操作参考:

  1,亚盘围绕1326压制空(1324这里可以直接布局空),破1329损,目标1317/14.

  ================================================================

  金都城: 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九年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