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不破1322继续多,原油静待EIA

2018-04-25 19:3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终究还是没能迎来上破,黄金触及1328后的反弹上升并未出现,且自早盘起,金价就一路下行,最低已经回落到1323一线。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亚盘期间的走势一遍较弱,只是延续昨日的倾向小幅波动,但今日并非如此,下跌的趋势一直在延续,且在不断的加强。

  市场受美指走强的影响,给予黄金的多头压力,导致日内金价持续下行。原油早间API数据利空,但油价并未产生较大的波动,日内整体维持在67.8附近震荡。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情况,虽然市场的预期较好,但是中东地区问题频发,再加上美国的产油在不断增加,形式不容乐观。

  



  黄金目前虽在连续的下跌,但迟迟未能突破1322的支撑,那么下行的空间就是有限的,多头依旧有机会发起反击。现在重点关注1322的破位情况,若晚间未能有效跌破,那么必将迎来强势的反弹。四小时上,多头并未消散,MA5、MA10日均线及附图MACD指标双双金叉运行,虽有交死叉的趋势,但并未形成交叉;小时线上,金价触及布林带下轨,MA5、MA10日均线及附图MACD指标纷纷交死叉,绿色量柱持续增量。综合来看,黄金短期内处于多空交织的局面,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不变,不破1322继续做多。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多单继续持有;其余可在1326-27入场多单,损1322,目标看1332一线。

  原油长期来看,依旧是多头趋势,短期的回调是正常的。假如持续性的突破,且没有任何的震荡修复,就需要注意,可能是在诱多。晚间是数据行情,虽然技术面有一定的支撑,但是作用较小。晚间在操作时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若预期较好,油价可能会借此机会突破70关口,具体的策略炜寒会在晚间实时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