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5黄金欧盘策略

2018-04-25 16:05: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4.25黄金外汇欧盘策略

  美元指数

  亚盘美元指数在波动不大,以震荡微幅上涨的形势呈现在投资者眼前。日K线图上上,与支撑线并未拉开距离。目前处于支撑线上方运行。60分钟K线图上,有向上上探前期91.08高点位置的迹象。

  



  欧美

  欧美亚盘走势上稍显弱势。4小时K线图上,在下破支撑线后测试压力位,承压下行。正常情况下应在压力线附近介入空单,然而因欧央行利率决议近期公布,所以以谨慎为主,并未给出建议入场。从4显示K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价位沿着新压力线运行,操作上向上突破后回测支撑线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1.218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2150、1.22450。

  


  镑美

  镑美走势亚盘变化不大,4小时K线图上有继续下探的倾向。60分钟K线图上,距离上破压力线仍有一定空间。需要用时间来缩短空间的差距。

  操作建议:上破60分钟压力线后回测至1.3990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40350、1.40750。

  


  美日

  美日4小时K线图上有形成双顶的迹象。60分钟K线图上继续缓慢上涨欲吞没前三根阴线。从K线形态上来看,概率不大。鉴于美日前几日大幅上扬,多头具有一定人气,所以尽管有回调迹象,在操作上仍以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107.8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25。

  黄金

  黄金走势上前日下破4小时K线图上支撑线,在昨日上拉回抽,在压力位承压后回落。目前在小型区间内运行。操作上按既定计划高空低吸。

  操作建议:下破下轨支撑线后回抽至1323.5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18、1313。

  1323继续进场多单,止损1320美元,目标1332-1337。

  昨日减仓后1324.50多单持仓设置平价保护后应已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