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强势反弹攻破91关口 今日黄金价格退守1326美元!

2018-04-24 16:50: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4月24日),随着10年期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触及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走强,黄金价格承压连续三天下跌。

  美元强势反弹破91关口 金价承压下跌

  寻求突破的美元多头终于找到了美国利率的支撑,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2014年以来未曾见过的水平。美元在周一创下三个月新高的记录。看涨美元的人士认为,美元走势与美债收益率逼近3%相关。

  “收益率非常重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美联储前经济学家珍(Jen)说,“仅仅因为10年期国债价格的上涨,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元可以反弹,但我认为,目前的情况是,美元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持。”

  

美元强势反弹攻破91关口 今日黄金价格退守1326美元!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周一上涨0.8%后,周二亚市午盘,美元指数再次冲破91关口!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6:48,美元指数现报91.00。美元的强势反弹,令金价承压下跌!

  周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周一几乎触及3%后,小幅下跌1个基点至 2.96%,提振了对美元的需求,抑制了对非利息资产黄金的需求。

  中国华侨银行的经济学家Barnabas Gan说,“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可能是金价下跌的驱动因素。因为美债的高收益率相对于零收益性质的黄金,有更强的吸引力。”

  受美元强势反弹影响,周一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收于1324.83美元/盎司,为3月2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

  
美元强势反弹攻破91关口 今日黄金价格退守1326美元!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6:48,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未能收复失地,现报1326.74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