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关键位面临考验,守稳将迎大反弹

2018-04-25 15:39: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本周二黄金价格于亚欧市盘中处于低位震荡,美市盘中开始出现反弹最高至1332.5一线受阻高位窄幅横盘,日内上涨逾10个点,跌势出现好转。隔夜,伊朗核协议问题有所发酵,伊朗方面称,若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则伊朗也将立即退出,并将面临“严重后果”, 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也减缓了黄金价格下跌的势头。

  昨日黄金日K线收阳,但收盘价并未能吞没本周一日K线开盘价,K线形态上并没有明显有效的止跌迹象,而布林带三轨持续下行且短周期均线死叉下压,指标处于弱势并继续走弱,整体跌势依然存有延续性,笔者杨珞谦认为这种时候最怕把反弹误当成反转看待。周线方面,原本强势的上涨表现最终还是破灭,本周K线已经逼至周布林带中轨,这个位置的重要性就好比水阀,一旦打开就将打开下方空间泄流至布林带下轨。

  



  黄金价格在日内短线上没有明显的方向,从日周线趋势来说下行风险依然较高,且4小时K线在昨日反弹中并未能有效上破布林带中轨压制,暂时保持谨慎态度。周内关注重点就在1322-24一线,守住该关键点位依然有机会向1336-38一线发起进攻,而若失守则可能千三关口再次将面临考验。日内建议回踩1322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332-36;触及1338空,止损3个点,目标下看1332;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