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全球聚焦伊核,黄金原油仍下行,但空间深受挤压

2018-04-25 13:13: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行情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抗单只会让你一无所获。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有,行情随时都有,那是众说周知,你问行情大不大?大!行情好不好?好不好这就不一定了,赚钱了肯定觉得好,亏的找不着北肯定觉得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都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总是偏爱那些早有准备之人!

  



  基本面,中东局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国刚准备从叙利亚撤军,这边有和伊朗磕上了,随着5月临近,美国与英国、法国将就伊核协议进行商谈,全球也聚焦于伊核协议是否能续签,若如伊朗所说美、伊均退出核协议,势必掀起中东乃至全球的一轮军事竞争,届时因核威胁的存在,原油、黄金等避险物品必将受此影响走高。

  【黄金】

  黄金短期仍只能看成1352到1306区间的震荡趋势,昨日多次测试1321一线支撑未果后调整上行,日线收大阳线,但未能破位周一跌空点。四小时图看黄金向昨日如笔者预期测试1334,及200均线压制后走低,笔者1332空单布局成功,目前均线仍在调整,MA5、10日线死叉后走平,30、60日线向下走势不变,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死叉,但向上走势平缓,红柱动能走平,综合看黄金短线仍偏调整走势,上方阻力位在1332、1335,下方支撑位1321。考虑到避险目前的观望态度,操作思路暂时以高空为主,择机短多。

  


  策略:

  1、1332空单继续持有,做好保护,1325附近减仓目标看1321;

  2、破位1321加仓空,止损1325,目标先看1315,破位看1307;

  3、1307附近做多,止损1304,目标先看1315,破位看1321

  【原油】

  原油昨日又遇V字反转,油价早先受到美伊现两国互相挑衅影响避险性走高,而后因为API数据的预期加速下行,此前我曾提到过,从上周六原油钻井数增加至820口可以看出,本周就是避险与库存的“博弈”,并且周三EIA数据利空的概率偏大,从周一到周二连续两天可以看出只要牵扯到原油库存问题油价都会大幅下跌。今日EIA,原油是主角,日内重点关注67.50即6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若破位67.20一线原油走出M形顶,空方将暂时占据主动,介时原油或将在4月结束前有一次深度回调。

  四小时图,昨日原油冲高回落,受API影响今日早盘继续走低,短期受到60日均线支撑,下方关注周一低点67.20一线支撑,今日若跌破这一线M顶形态完成,原油短期走势将转空。若守住油价短线则仍会在67-70区间震荡。今日原油思中上择高空。

  


  策略:

  1、激进首次测试67.2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66.90,目标先看68,破位看68.60;

  2、68.70附近做空,止损69.10,目标先看67.20,破位看65.50;

  3、破位67.20,67下方做空,止损67.40,目标看65.50;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