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黄金外汇4.25日评

2018-04-25 10:34: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4.25黄金外汇日评

  微博 财视 搜索:邓翊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在91.00整数关口反复纠缠,在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表现不佳后,最终未能站上,顺势冲高回落。收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阴线。有向下测试支撑线

  的迹象。

  昨日回顾

  昨日晚20点美日建议:前期107.15多单,在第一目标止盈位减仓一半后剩余仓位,在108.81价位离场,止盈1660点。

  昨日下午15点黄金建议:1324.50多单介入,1332减仓处理,剩余仓位保本继续持仓。镑美1.39200多单,欧美1.39250多单也都顺利止盈!

  欧美

  欧美基本面重头戏,也是本周焦点的欧央行会议今日开始。在此情况下,昨日空头偏于谨慎,加上美国数据不佳,获利了解。日k线上,收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阳线。走势上看虽然依旧偏空,但操作上以突破回调的稳健方式为主。

  操作建议:1.218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2300、1.22550。

  



  磅美在连续五日下跌后,昨日小幅下探回拉。日k线上收带上下影线的小中实体阳线。60分钟k线图上,目前在新趋势压力线下方运行,操作方式以突破压力线,回撤支撑线介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突破压力线后回撤至1.3980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1.40300、1.40700。

  


  美日

  美日昨日持仓多单离场,走势上要稍强于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日k线收小阴线。而美日则收略有实体的十字阴线。4小时k线图上,倾向于下探寻找支撑。操作方式上以支撑线附近介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107.8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30。

  


  黄金

  黄金与欧美相似,下探回拉收小阳线。虽然收涨,但并未上破日k线图上的压力线。且不同于欧美对于欧央行利率决议多空结果的相对直接反应,黄金的反应要更具可变性。这是由黄金的抗通胀属性与受美指影响的双重因素导致的。在昨日已有黄金多单情况下。新进多空单以谨慎为主。

  操作建议:现有1324多单持仓,设置平价保护。上破压力线后回撤至1336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2、1347。跌破下方支撑线后回抽至1324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18、1314。

  


  原油

  原油昨日美盘下挫。目前处于颈线位上方运行。严格的说,在双头顶形态未形成的情况下,不能称为颈线位。形态的形成,需要价位下破颈线位支撑。日k线上手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操作上以低位寻找多单机会为主。

  操作建议:66.5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66.35,目标66.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