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大阴回撤再陷震荡 跌破1330多头将告急

2018-04-23 10:1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上周现货黄金收跌0.73%至1336.36美元/盎司,未能实现周线三连阳。因美元受美联储升息预期提振走高,以及投资者对地缘局势安全风险、尤其是叙利亚局势的担忧减轻,避险情绪受到抑制;原油方面两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均录得周线二连阳,并创下2014年11月以来新高,受美国原油库存下滑及全球供应风险提振。而即便美国总统特朗普抱怨OPEC操控油价,让人无法接受,市场也未对此长时间理会。

  黄金

  上周周五的回撤之后短期内的走势矛头开始指向空头,上周金价虽然一度以高低位抬升的姿态向上运行,但是盘中整个突破的势能显得力不从心,且上方强劲的阻力压制给了空头反击的机会,中段黄金价格企稳1340上方,并且上方也有突破1350关键阻力,但是1355的施压还是让多头功亏一篑,而周五的下跌令周线上周直接报收阴线且再度失守1340至1335一线,日线上黄金目前主要受支撑于1333-1335区域,日内盘初价格也短线触及此区域展开较量,短期来看走势已经偏向空头发展,而周初若能顺势跌破1330分水岭后续极有可能由空头来打破震荡区间。

  技术面上日线前期一直保持较为挣扎的震荡上行走势,虽然上周刷新新高至1355一线,但是过程却表现的十分曲折,日线布林带在上周中段的突破中也一直迟迟未能开口,相反周五回撤后短线日K线已经跌破中轨线,短周期MA5均线开始拐头与MA10交死叉,MA30/MA10于1333-1335区域形成支撑,日线此区域支撑若时候下方有望触及1321附近;四小时经过周四周五的演绎后形成明显的短线下跌走势,四小时目前处于连阴下跌的局面,布林带开口,K线顺延下轨线下跌,短周期均线也均呈空头排列,整体日内金价继续走低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反弹1336-1338分批做多,止损1342,目标1330;下方有效跌破1330追空,目标1325;下方触及1320一线做多,目标1325。

  原油

  上周四刷新高至69.5一线后多头开始乏力,短线也有再次调整的迹象,虽然刷新高但是延续性显然不给力,不过日线所建立的多头优势同样还是十分明显,所以如果趋势上空头想要实现反转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当然日线出现势能减退或不足的情况下切忌盲目追多,如果调整的话短期内会以震荡为主;指标上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MA5/MA10继续金叉向上发散,下方各周期均线也纷纷上扬多头排列,MACD指标红色动能则有见顶缩量的迹象,日线短线有滞涨的迹象;四小时短线以布林带中轨线作为支撑,日内需要关注67.6支撑,操作上还是顺势低多为主。

  


  原油:回踩67.6-67.7做多,止损67.3,目标68.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