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半岛消息助力黄金续跌1335分水岭,原油关注十字K高低点

2018-04-23 10:1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周线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光脚的阴线,价格连续的收在低位,黄金价格已经连续多次,上攻箱体区间顶部未果,不过好在低点都在抬升,短线而言金价将继续维持周线箱体之中,等待蓄势上攻。但是这注意一点,由于上周五日线光头光脚,收盘于支撑位,并且早间下破1333支撑,那么周初的弱势是相对存在的,喻泽肖预计金价周初大概率还是会缓慢向下,但是如果想蓄势上攻的话,必须在周三之前走一波强势的探底回升格局,收取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日线,这样才能给下半周的多头上行带来希望,否则金价估计会迎来进一步的回调修正。

  



  日内而言,由于黄金价格早间开盘走低,算是消化朝鲜半岛利空的消息,那么对于周五收盘低位极弱并且隔日早间续跌的情况,欧盘就是很重要的一点,早间的开跌口1335十日内的分水岭,如果黄金今日继续看弱势,那么这一线1335是不能够破位的,如果金价在欧盘持续走弱,那么美盘前可以考虑以1335作为止损位做空金价看继续回测试探1324日线支撑,短线黄金支撑1328,如果金价在1328之上受到支撑反攻,上破1335,那么对于短线操作而言,上破分水岭,上周五的延续弱势就不存在了,晚间定义黄金为震荡,美盘前回踩修正直接可以多,上方做空就需要在1340-44之间寻找点位了。

  4月23日喻泽肖建议黄金操作建议:关注欧盘黄金走势,如果欧盘黄金价格持续压制在早间开跌口1335之下,可以直接空,若欧盘突破分水岭,可按照上段文字中强调的,震荡对待,注意,早间急跌无好事,切勿盲目跟空!

  


  原油,周线日线十字K,双双显示原油目前上有阻力下有支撑,虽然油价突破了此前的高位,现在正运行在另一个区间,并且目前还没有滞涨的信号,更多的只是修正,但是,这里注意但是,这原油至少日内而言,大家不要当做强势对待,因为日线周线十字,多空目前很纠结,特别是日内的操作,周五虽然探底回升但是也没能收复高点,那么今日喻泽肖建议各位关注十字K顶端68.7以及底端67.45,如果原油欧盘强势上攻破位68.7,那么回踩美盘跟多即可,如果欧盘修正连续用走弱破掉了67.45的低点,那么美盘前反抽跟随空即可,这是不建议白盘直接开仓原油的。

  4月23日喻泽肖建议原油操作建议:这不建议白盘开仓,等待欧盘强弱止盈,68.7以及67.45,欧盘破位美盘前跟随即可,周线日线十字K,白盘开仓是禁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