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黄金处于微妙区,季节需求将导致金价上攻

2018-04-22 21:24: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李东品金:黄金处于微妙区,季节需求将导致金价上攻

  金市周语

  市场是什么,不要让自己盲目地追求,忽略市场正在改变。不要让自己那份好高骛远,遮挡了向前的方向!承认市场行情会越来越明朗,那么请坚持认准自己的观点。不要挑剔盈利是来得快,还是来得慢,相信行情必然会这样波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对交易的坚定,是一种对市场的信念。如果你足够坚强,过去的冷眼都将变成以后的仰慕,过去的回避都将变成以后的追随。五月将要到来你的梦想和目标完成了多少?本周黄金价格收低,回吐周三令人印象深刻的涨幅。现货黄金本周收于1335.50美元/盎司,是本月首周收阴。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月线来看金价目前在各均线上方,近期的月K线都是几根上影线的阳柱,这表明黄金最近的趋势主力是看多的,但是上方确实有重重的阻力,所以最近大趋势是震荡式小涨形势。从技术指标来看CCI(14)来看,指标偏上运行至指数115位置处!指标RSI(14)水平运行!金价下方受5日均线1325一线位置的支撑,从大趋势月线来看,目前局势是很微妙的,如果金价继续下破,可能金价会处于空头趋势中。个人觉得金价下周企稳1325/20重要关口那么金价未来还是涨势可见的!从周线来看金价目前处于的位置比较尴尬,附近上方是5日均线1337位置。加上本周收得光滑的下方阴柱型,看来周线方面比较空方了,下方重要支撑是10日均线1332位置,更重要的支撑是1319位置属于趋势分界线。对于周线方面如果黄金后市想要上涨个人建议先看1337/40企稳态势!从日线来看;技术指标RSI(14)偏下运行至49位置处!;指数指标CCI(14)勾头向下指数运行至零指数下方!日线金价下方应该关注1330位置!目前从大局观的考虑金价已经步入微妙区,金价此时的价位可以说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地步,但是个人的一直认为做现货黄金一点不要做短线,应该以中长线考虑。大家应该清楚黄金在没有股市以及世界金融危机的前提下,黄金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黄金将呈现上涨之势!那么个人对于下周的看法是低多的原则!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下周开盘个人觉得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由于周末两天的消息面导致黄金大涨,黄金直接高开至1340上方:那么个人建议金价企稳我们可以上追多;

  如何金价没能有效突破1340位置,那么金价回落1328/1330看多;目标短线看1337/1340位置;不做短线做中长线更大的目标看至1355/1366位置;止损带至1318位置;

  如果黄金跌破1330位置,那么金价看下方重要支撑1320一线位置看多 ;后市持续持有; 

  个人寄语

  每一匹千里马都需要伯乐,很多人其实每次都很纠结或者就是不信任,试问你没尝试的勇气怎么来证明我的诚心和专业?人生许多时候得选择对的人,当你看到李东品金老师的文章说明我们有缘,不要再继续错过你盈利的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就像人生一样要学会把握,李东品金希望可以带你一起实现理想,亦师亦友的态度和对你的诚心我是具备的。

  知名财经专家——李东品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