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黄金晚盘操作建议

2018-04-20 19:54: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搜索 财视 微博 邓翊震

  美元指数

  欧盘开盘后,美元指数波动幅度有所扩大,波动区间拉开。欧盘前半段多头有所发力,一路上行。涨幅已接近昨日全天收盘后涨幅。这种情况下,晚间美盘开盘后的走势波动会加大。

  黄金

  黄金4小时K线图上跌破中位线支撑,有向下探下轨支撑的迹象。既已跌破,则表明短线是偏弱的。然而因此时跌破的价位仅为三角形区间中位线。在杀伤力上要小于跌破趋势线,因此在不确定性上相较于突破上下轨要大。操作上宜以上下轨来进行多空操作。

  操作建议:1333附近介入短线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7、1344。

  



  欧美

  欧美在欧盘时间段走势较弱,刷新自本月11日以来的新低。走势上,自昨日跌破四小时支撑线后就一路下行,多头基本放弃抵抗。目前在测试4小时不规则头肩顶形态颈线位支撑。操作上,鉴于美元指数昨日日K线图所形成的偏多K线形态以及晚间可能出现的大波动,宜选择以逢高介入空单为主的做单思路。

  操作建议:1.2365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23300、1.23010。

  


  镑美

  镑美已逐渐接近4小时支撑位。因镑美连续出现有一定幅度的下跌,追空已不太合适。可考虑在4小时支撑线价位介入短线多单。

  操作建议:1.402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40650、1.41100。

  


  美日

  相比较于美元指数在欧盘开盘后的凌厉,美日则显得温和的多。目前尚未上破上方60分钟压力线,价格依旧在区间内波动。操作上依既定计划进行,思路上为上破后回调至支撑位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上破后60分钟区间上轨后回调至107.7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10。已有持仓按计划操作。

  


  原油

  原油在欧盘开盘后短暂下挫,随即上拉收复之前跌幅且翻红。原油总体上依旧偏多,但短线调整不可避免。4小时KD指标顶背离危险仍未化解。操作上,宜低位寻找谨慎短线多单。

  操作建议:67.20附近可考虑介入多单,止损67.00,目标67.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