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涨无力谨防调整,原油强势有望冲70!

2018-04-19 13:22: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大涨无力谨防调整,原油强势有望冲70!

  摘要:昨天黄金冲高回落走势,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近似于十字线;黄金多头上涨,但并不强势,随时有下跌可能!

  近期黄金行情用大震荡形容再合适不过了,上周冲高1366一线后大跌,周五反抽最终周线收取长上影小阳线。本周开盘后行情多头控盘,连续3个交易日震荡走高,昨天最高运行至1356一线;不过尾盘回落,日线以近似于十字线的小阳线收盘。多头一步一个台阶,看似强势,实则不然!

  上周冲高1366后迎来大跌最低下挫1333一线,短短两个交易日跌幅达30于美金;这样的跌幅以及速度近阶段少见,说明上方空头抛压巨大。所以,对于1366-60这个区域,如果没有巨大的利多支撑是难以上破的;至于本次1333多头亦步亦趋的上涨,主要是受国际局势影响所致,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很难促使黄金向上破位。因此,黄金虽然多头占优,但是如果不能向上突破强压力区域,我们是看好展开一波中线级别调整的;一旦向上突破需要另当别论,则多头将会冲击1400!

  



  昨天黄金触及1356一线遇阻,这里是前期高点,存在一定的压力;今日的话,我们需要关注这里压力情况,上破则行情将挑战1360~66强压力区域;下方运行则多头将失去优势,日内看震荡下行!我们重点关注亚欧盘运行,不急于操作,位置1355/6则是重点。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欧盘尾盘4小时图收取一根上影中阳线之后,当前已经连续2根小阴线,预计10点钟一样是小阴线;一根阳线之后连续收取小阴线,说明多头并不强势,行情则有望走调整。另外从4小时kd来看,已经运行至高位,一样看好向下调整。下方支撑的话,昨日以及周二低点1343与1337关注!

  综合来看,今天重点关注1355/6位置,亚欧盘走势是关键;始终受压则日内有望走阴跌,美盘时段加速向下。亚欧盘走强,向上破位,则行情将会冲击一次1360以及上方,但在没有巨大消息刺激下1366是不会突破的!所以,操作上关注亚欧盘运行,1355/6破位则等拉高1360以及上方做波段空单损1368即可,目标1335以及1320;下破则看跌1300下方!如亚欧盘弱势运行于1355/6下方,则建议以上破1366为损逢高做空,下方看跌1343-37!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依旧持仓中线多单,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回撤买入,参考位置1266-8,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纸黄金和纸白银没有持仓3/5年的耐心不建议操作!

  原油方面

  摘要:昨日原油突破67.70阶段高点延续大涨,虽eia库存数据利空,但没能阻碍多头上涨;当前市场焦点依旧是沙特言论以及叙利亚局势!

  在周二原油下探66.0下方快速企稳后迎来上涨,日线收取一根锤子线;昨日开盘后行情基本没有做停留,日内震荡向上,在欧盘尾盘时段上破67.70压力!美盘一度震荡,虽然eia数据构成利空,但最终行情企稳于67.70再次向上最高冲击69.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收盘,日内涨幅达3%!

  


  昨日沙特再放言论成希望原油涨至80乃至100美元/桶,对原油构成利多效应,而叙利亚最近也一直支撑原油多头;所以,昨日虽然eia数据利空,但没有能够阻碍多头上涨!今日盘面来看,继续看好原油多头,预计原油将冲击一次70.0;下方建议关注67.70-68.0区域支撑,之上看多头强势,下破则走震荡!操作上,日内回落68.0一线介入多单,损67.50之下,目标69.0-70.0;切记不追高不逆势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