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黄金上涨莫追多,回调到位再行操作

2018-04-19 11: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昨日回顾

  昨日操作建议中,黄金、欧美、镑美未进场。原油因数据未给出建议。美日107.15多单进场,第一目标位昨日达到后止盈107.40,第二目标位昨日未到,今日按新思路对待。

  黄金

  



  黄金昨日收带上线影线的中小实体阳线,走势上较为平稳。在基本面上没有太多利于黄金多头的情况下。美元指数无疑是黄金的主要影响因素。60分钟K线上,黄金在新形成的区间内波动,目前处于支撑线附近。鉴于昨日黄金总体为上涨,而因美元指数目前走势偏多,所以可考虑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354.5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9、1345。如果价格跌破支撑线,则跌破后回拉压力线1349.5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5.00、1342.00。

  原油

  


  昨日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利多原油,加之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战担忧缓解,原油收涨。日K线上,原油昨日收大阳线,多头人气较旺,操作上以多单为主。然而60分钟以及4小时k线上,原油有KD指标顶背离迹象,因此多单需谨慎。

  操作建议:67.60介入短线多单,止损67.40,目标67.90、68.10。如果进场出现盈利,则设置追踪止损。

  欧美

  


  欧美昨日窄幅震荡,日线上,昨日收小实体十字小阳线。日级别价格走势依旧处于三角形区间内,位置上偏于上轨附近。4小时上,目前处于上升通道下轨位置,在操作上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跌破追进空单,二种是跌破后等待回拉确认压力位有效性,进场空单。第一种风险较高,第二种风险比第一种要低,但有可能没有机会进场。

  因此操作上:因在写建议时已跌破,所以只给出第二种操作建议。跌破趋势线后,等待回拉1.23900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23500、1.23100。有盈利后设置追踪止损。

  镑美

  


  昨日英国数据表现较差,导致镑美跌幅较大。日线上,镑美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大阴线。趋势上继续调整为主。60分钟K线上,镑美处于支撑线附近。鉴于昨日镑美有一定跌幅,因此今日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1.42450可考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42150、1.41750。

  美日

  


  美日昨日表现波动较小,昨日提示多单107.150位置应进场,目前变化不大,需要对止盈进行调整。美日昨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技术面上,美日突破头肩底颈线位,可继续持有,将止损上移至进场价位即可,目标109.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