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三阳压制震荡,谨防回撤分水岭1348!

2018-04-18 13:0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中午的时候,已经感觉不到清晨的清爽,火辣辣的炙热,让人倍感煎熬。

  而傍晚的时候,同样无法感觉到午后的艳阳,夜色下,灯光明媚,三五成群,路旁都是一桌桌夜市的味道。

  生活其实每日都是简单的重复和穿梭,而行情也是如此,每天来来回回,做着不同的波动。一晃就是十几年。而慢慢的,学会了让一切变慢,而似乎一切走的却很快。如时间,恍然已是5月天。

  这两日,不断有人提到链圈,币圈,大有暴富之机遇临袭。

  其实,我只想简单的说两句:做自己懂的,才能做到最好。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聪明用过了,就是愚昧。

  当你都认为这是一种噱头,骗局时,只是认为自己不会有事,赚点就走,但结果往往也是受害者。

  所谓慢就是快,快就是慢,很多人追求暴富,结果却爆了不富。

  人生打不了急牌,且行且珍惜。

  勿碰!

  黄 金

  昨日晚间,我们用了口诀原则:

  1,早间上升,判断能否延续,非常关键的两个点:一方面是欧盘能否破高,另外是一定不能破早间起涨点。

  2,当欧盘破底,6-8点修正,那么美盘直接空,成了另外的一个口诀,价格也到了1337-8一线。

  这另外的两个潜在信号:

  1,欧盘的下跌,是单阴模式,而美盘也是单阴模式,这就是丧失了连续的动能,行情不是极弱。

  2,指标运行的速度,价格跌的并不快,幅度也不是很大,但指标回落的快,也是震荡的侧面反映。

  今日关注点和昨日雷同:

  1,日线三阳,价格却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说明上升力度不强。

  2,早间连跌,这需要注意分水岭早间开跌口1348一线,欧盘突破,上升延续,而一旦欧盘继续下跌,今日谨防回落。

  3,欧盘运行的方向。

  



  如果从日线节奏来看,三阳压制,是一个博空点。

  但最近行情连续震荡,一直走反复,还是震荡节奏。

  早间下跌,分水岭1348,重点欧盘。

  建议1346-7空,有效站上1348回撤损,目标1338-40.

  保守观望到美盘前,欧盘下跌或者突破,美盘做二次跟随单即可。

  原油,典型的走了昨日强调的:强势中,不害怕第一日阴线,阴线后面反而是做多。

  探底回升也是昨日给到的合理位置。

  今日反而震荡概率大,大操作依然是低多为主。

  下方关注66.20-25一线多,损65.7目标67-67.20一线。

  货币类方面:

  英镑,直接挂单,1.4240一线多,损1.4200,目标1.4310-2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