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美元盘整引发金银油大幅震荡

2018-04-18 13:15:15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木火通明

  每周三惯例只做行情简析,更多的具体看后续实时。 昨日黄金白银如预期进一点的反复,但整体还是弱势向下,今日预期还会如此,但是明日又将迎来新的转折,所以整体就是小波段运作,只能用小节奏的方式去跟随。今日还是高空为主。详细的晚上20点30的时候直播和EIA直播再进一步和大家分析,今日重点关注11点低点看多到与15点的转折,另外重点关注19点的转折,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昨日原油探底回升,整体的节奏变的有点乱,重点看今日转折,明日确认,明日早上4点交割换合约,开始改用06月合约交易。今日整体如果有利润还是继续持有,今日EIA预期小利多的可能比较大,所以今日白天还是低多,今晚22点29可以做现价小小多止损0.2止盈0.3到0.6美元!详细的晚上20点30的时候直播和EIA直播再进一步和大家分析,今日重点关注15点与21点的转折,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金银布局及EIA实战

  讲课时间:今晚20:30(22:20的EIA带盘直播内部开放另行通知地址)

  主讲人:首席分析师木火通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