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上涨承压1350 转手再看空头下行

2018-04-17 12:5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涨势乏力,压力有效,持续整理,难以突破。风险事件提振有限,预期涨势意外受限。就在上周六美英法对叙利亚进行空袭后,市场一致认为本周一黄金开盘便会受此事件影响高开大涨,实际的结果却与之市场情绪大相径庭,黄金不但低开,且日内涨势显得相当谨慎。真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大众所认同的方向并不会次次兑现,尤其是在金融市场当中,同时也证明了避险影响并不会100%的发挥指引作用。

  局部的军事冲突影响相对有限,反之要是综合实力相当的两国交战,那这势要对国际局势造成影响,黄金也势必会保持上涨。然而美英法的联合打击让叙利亚毫无还手之力,一阵空袭后便烟消云散,这样的局面导致风险升温只存在于短期内,一阵风后便被市场所消化,所以昨日盘我们并未看到黄金展开有效上涨。

  除此之外,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中声称中国与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加息之际操纵汇率,此言一出即加剧了市场风险,不过有报道称特朗普计划将停止进一步对俄罗斯进行制裁,这也令避险情绪降温。叙利亚局势若没有进一步恶化,中美贸易战不会再生变故,一系列风险事件缓和之下就会降低黄金买盘力量,昨日盘涨势的乏力就是明显的表现,所以短期内理应黄金谨慎看涨。

  



  黄金:维持上涨,但涨势乏力,昨日盘金价触及1350美元后受到压制,日线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但均线上行延展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同样表现乏力,一旦掉头下行将带动空头进一步扩展,日线有意走回撤。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反弹势能不强,回撤后现已跌破1345美元,同时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行,如若形成放量指引,4小时上即会完成空头转换,同时也要配合技术形态加以确认。昨日盘我们在1350最高位空布局做空,目前金价回撤已有效获利,随着短周期内的趋弱发展,今日价格走势率先看下行,1350即会成为有效阻力与高点,所以今日就以跌破1340支撑为目标耐心看下探即可。

  原油:五日连涨后终于迎来下探,昨日盘油价自高点开始走回撤,盘中触及66关口,这样的走势完全在我所预期内。日线上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回撤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同时价格有意寻求其他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上涨乏力,日线看进一步回撤。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下穿各周期均线支撑,布林整体维持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仍处于弱势中,因此4小时也是倾向空头一方。昨日盘油价大跌后录得较低位置,试探66关口支撑后反弹,不过以目前的技术表现来看,短期内再涨的动能不强,仍以看进一步回撤为主。

  黄金策略:

  1:1347做空,止损1351,目标1336

  原油策略:

  1:67做空,止损67.5,目标65.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