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原油涨势未变,过程将会很磨人

2018-04-17 12:5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近期的黄金走势依然处在一个相对合理的阶段,价格上涨和颠簸的过程也在预期之中,没有很快上涨不是因为还有多大的下跌空间,其实下方基本上被封死,未来就看什么时候向上的问题,市场想要有所突破,需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当前具备了市场人气和信心,但是真正的突破需要的时间节点还差一些,虽然在4月中旬会开启一个突破格局,目前情况下才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始终强调的观点是,2018年和过去年不太一样,不过2018年不仅不会直接上涨,而且还要反复考验投资者的耐心,只有真正渡过了这样的多空博弈,在客观基础上形成了有利的条件,才能开启最大的上涨,当然不要有什么误会说,是否上半年就有很大的上涨,大家还是降低预期,可以涨并且缠绕的上行,想要快速的上涨难度就很大了。

  



  黄金战略上缺乏一些动力,由三大因数呈现,可能大家也会有一些犹豫,什么黄金ETF持仓这样的数据来看待,宏观因数的蛛丝马迹将会领先于任何的数据,而数据是对过去价格运行的确认,也是一种情绪的表达, 我们认为在没有具备清晰的通胀上涨之前,黄金可以保持一种预期上涨,过程会很慢,比如说本周的走势就会让大家承受下,至于上周更是如此,记得你的所有付出,都是为了更好的下一次。另外现在全球的经济走向和贸易问题,会成为一个不确定性因数,这是在2018年初期的时候没有想到的,但是却已经成为一种现实,是阻碍经济增长还是共同繁荣,我们认为最终都将利好黄金,只是会导致波动加大,最后就是全球性需求能否改变,黄金库存下降还不是很快,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够有信心消费黄金白银的信心,综合看我们需要点时间,而这个时间并不是那么可以准确计量,借用巴菲特的话,宁可模糊的正确,也不要精准的模糊。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白银的走势下跌明显减缓,支撑力度很强势,但是上涨也没有太大的表现,当然始终坚持在关键的位置做多,确实带来了很好的效果,白银主要看两点,需求支撑和未来工业化进程,还包括基础设施投资等带来的机遇,另外美元黄金走势也需要关注,综合来看,我们认为随着经济逐步复苏和贸易问题慢慢清晰,下半年是白银的黄金投资时机,而当前等待的突破阶段正在逐步酝酿成功,没有必要是16.30美元还是16.00美元,也没有必要纠结什么时候具体时间突破,这些都是不具备战略基础的,你只需要懂得我2018年要获得什么就行了,其他时间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大智若愚才行。而原油的表现可能也一样,昨天出现了回落,在我们的判断之内,我们周四开始提醒不要追涨,周五试图短线做空,目前看来都很正确,当然原油美国库存下降,未来全球的产量能否加大存在未知数,原油看涨不变 ,本周将有不错的买进布局机会。

  


  黄金上涨中快速回调修正然后又快速企稳,这证明黄金上周的冲高回落不是顶部,这种逻辑不一定是百分百正确,但是大概率是这样的。今天我们策略仍然是以低多为主,预期今日波动区间:1342-1352行情将保持震荡整理,慢慢反弹走势,不要求本周就可以突破,而只要求本周内收出阳线就行,下周突破新高也一样,控制好仓位。美元白银昨天继续反弹上涨,继续看涨到17附近,目前持有多单。昨晚的原油回调最低到了66附近,我们昨天没有让去追高。因为我们知道上方的空间短期比较小了,在追多短期风险比较大,昨天的调整也没有到我们的支撑点位,今天原油预计还应该向下调整下,对于今天的原油来说多空机会都有,但是空间不是很大,短期我们仍然要以黄金为主。原油轻仓做做即可,没必要把时间和仓位用在不太确定的行情上,那样如同赌博,本周原油本着轻仓操作即可预期今日波动区间:65.50-67.00。铜昨天我们给出两个支撑一个是3.0600附近 另一个是3.0350 附近 策略近期一直是低多为主,相信昨天布局的朋友 铜再次盈利了。今天铜仍然低多为主 预计今天下方支撑3.0750附近! 镍同步铜进场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