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金价上升通道结构,1351强压定方向

2018-04-17 09:32: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随着叙利亚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以及特朗普并未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制裁,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

  现货黄金周一仅仅小幅上扬,仍受阻于1350美元关口,但是美元创逾三周新低支撑着金价;油价也因地缘政治风险减退而从三年高位回落。

  此外,媒体称特朗普打算提名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经济学家Richard Clarida为美联储副主席,接任费希尔成为美联储“二号人物”。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一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65.89吨,为去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2小时图:

金价昨天1340/1351走了一天的来回,循环行情形成了上升通道结构运行,通过图中可以看中出,价格上行力度有限,1351的位置是较为强劲的压力,这个位置站不稳都有望进一步走出回调,短期内上周五的大阳线站稳1340,日内区间依旧维持1340/1351对待。最近的地缘政治风险事件都有所搁浅,能玩出什么花样还是未知数,整体来看,1365/1300区间不是一时半会能突破的,可能最近一段事件都将维持这个区间进行整理了。日内欧盘若无法站稳1351的位置建议依托此位进行放空操作。

  原油日线图:
原油日线中阴收线,结构也是上升通道运行,从图中可以看出价格回调并未收破66关口,这个位置作为前期双顶的位置,日内继续扮演了多空分水岭的角色。从日图来看价格最近的震荡上行3次波浪结构幅度都基本相同,若66在失守将重新维持通道结构运行。日内维持66关键位的思路,欧盘若出现下破则考虑做空,若美盘前还在66上方则在数据前建议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