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341上方台阶反弹 原油修正

2018-04-17 09:3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震荡上升收高,虽然空间不大,但结构走得稳固。早盘跳空低开高走。守住1341低点回升。延续至美盘时段触及日内高点1350.50美元|盎司。最终震荡收盘。日图收盘小阳线。由于市场上周预期美国将在周末对叙利亚发动袭击。预期已经走出来。周一市场反映反倒波澜不惊。

  日图三连阳反弹上升,收复上周的回吐部分失地,不过日线大阴回撤,小阳反弹。反弹的时间比较长,回撤则是一步到位。属于回撤快。上涨收复慢。美指短期弱势也是给予金价支撑。使得金价短期回撤延续空间不定。大阴之后快速就能转阳止跌回升,目前继续在慢涨蓄势突破。此前高点1360-1365仍是关键区域,箱体区间上轨。只有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然还将围绕区间反复来回震荡。

  短线图:4小时围绕布林道中轨附近震荡,目前结构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只能暂时看小时图来做日内短线,毕竟大趋势还没完成突破。小时图处于台阶反弹通道当中,低点上移,高点不断。配合美元弱势。提供一定支撑。使得黄金反弹虽慢。但依旧稳固,结合昨日低点1341.今日依托此位继续看上涨,跌破再调整思路,这种慢涨节奏,不破前一低点保持震荡多头对待。今日支撑d1345 防守1341  上方暂时可以看到的区域1353-1355.

  现货白银底部震荡当中,随着低点16.10支撑稳固后。目前处于中性位置,离低点已经有一段距离。强整理打底过程。低点会随着上移,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随着等待突破放量。日内短线支撑仍在16.40-16.50一带触及做多。中短线上方目标可看至18.0.

  4-17(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1345-46多  损1341  目标1353-1355。

  原油昨日高位回落收低,开盘67.20一线即承压走跌,低开低走,重新回测至日内低点66.10.最终震荡收尾,虽有反抽67.0确认阻力,但最终仍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十字K线之后接着收盘中阴。短线上行放缓,此前经过连续冲高不破高。短暂收低回落修正。日图继续偏向修正。但周线上周的大阳线突破强势,本周并不支持会收低式的深度调整,所以可能只是周初回调下探。周尾两个交易日重新收复走高,这样周线收盘在高位,同时带有下影线支撑。再去突破高点延续上升就具备量能。同时短线图也得到了修正。

  短线图:4小时从上轨承收口回落至下轨,昨日在下轨处受到支撑陷入震荡,目前附图MACD指标得到修正。上周也提示过。冲高不破高。防止高位回调修正。而上周五在67.10-20一带做空也在本周触及止盈位66.20.今日短线继续关注此位的支撑强度。阻力则是67.20.短线不上破67.20前还有一定的回调迹象。目前小时图还没有完全止跌。结合4小时调整空间。黄金分割点0.382的支撑在65.40  再往下就是黄金回撤点0.5的位置在64.70.在不改变多头结构的前提下,这两个位置就是比较强的支撑关键点。也是判断正常的回撤。强整理修正的区域。伴随下探支撑后要快速回稳上升,所以短线可结合支撑点触及后的小时图形态来判断止跌后再行做多。以免高位快速的下打。进早了容易先扫损再往上。

  4-17(周二)原油交易策略:

  (1)67.20-30短空  损67.70  目标66.20-65.40.

  (2)65.20-65.40多  损64.70 目标66.20-67.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