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默默:风险情绪缓和,黄金进退两难

2018-04-17 09:3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昨天很多学员发来了自己的期望,大多数人都想实现稳定盈利的目标。而追求这一目标不是努力去看懂多少行情,而是致力克制自己不做看不懂的行情。若一个机会可做可不做,那么就不做,只做那些完美的机会。

  尽管周一市场波澜不惊,并没有因为英美法联军袭击叙利亚而出现大幅波动。不过目前市场的焦点仍然是叙利亚的“生化危机”,而核心关注的问题是俄罗斯的态度,尽管之前那俄罗斯表态强烈,但是毕竟目前仍然只能算是“袖手旁观”。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计划停止进一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市场的风险情绪有所缓和,不过操作上仍然维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下方支撑关注1340/1333,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1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30分钟也并无明显的入场机会,观望为主。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均线方向选择中,K线在均线上方,观望。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