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继续大区间震荡,大阴形态后将调整

2018-04-13 09:4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周四大幅下挫,反弹不破凌晨反弹高点,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34附近,金价一路走低,下行压力较大。周四美元大幅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89.97,离90关口仅一步之遥。日内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金价构成不利因素。

  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3万人,低于前值24.2万但高于预期23万,仍连续16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至4月8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8,低于前值和预期。

  前天黄金强势上涨不断刷新高点,直到测试年内高点遇阻,凌晨借助消息面快速下跌,走了一波V型反转走势。日线在碎阳上涨后收录放量大阳线,但是并没有突破高点上开上方的格局,那么整体节奏就不能定义为趋势多头。

  昨天盘面反弹不破凌晨修正高点1353,那么整体偏弱节奏不变,因此我们在1348位置做空,短线操作提示在1338止盈平仓,可以留少量的波段持有,行情继续日线大区间1366-1307的震荡走势不变。

  凌晨小时线碎银下跌,四小时也呈连阴格局,但是10日均线偏离多远,目前的节奏不是趋势,短期均线就不会偏离很远。再加上日线收录高位吞没阴,今天黄金进入震荡整理的可能性很大,亚盘不着急操作,上方关注1338-1340压制,下方关注1334凌晨低点支撑。

  中金财视系统已上线,欢迎订购合作

  搜索“贺纳金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