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黄金获利回吐遭重挫 关注1330多空分界线

2018-04-13 09:45: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扛不住不要逞强, 适当调整才能更好的起航!人生的路很长,烦恼也会很多,要调好心态,好的心情就是人间天堂,愤怒情绪就是地狱啊。所以,我们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人生快快乐乐活,生活开开心心过。在世如莲,净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华!

  本周黄金,震荡上行,短期多头爆发一举刷其近三个月高位至1365美元一带,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并警告俄罗斯称,更漂亮,更新,更聪明的导弹将袭来。此外,英国据悉将加入美国和法国的阵营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从而引发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直接对抗的担忧。不过,这一紧张局势在隔日出现缓和,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暂时不会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据他在推特上表示,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可能很快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受此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股大幅上涨,而金价下跌。与此同时,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提振美元反弹,金价大幅回撤。黄金暴涨暴跌,但仍处于震荡区间内。

  黄金,继周三大涨之后,市场看多比比皆是,吃瓜群众一目了然,笔者在隔日文章也说过短线存在短线回调需求,但这个力度远远超过笔者预期。于实盘布局1347美元的多单止损出局,错了也就是错了,要敢于承认,毕竟投资有风险,老师也不是神,不能做到单单盈利,你要接受利润的喜悦时也要承担止损的酸痛。周三黄金大涨,做多数钱满大街都是,周四黄金承压,回落做多是主体思路,但市场不照预期进行,最后整个世界陪你一起疯掉。止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失去信心,在纠结是多是空?可是在你纠结的那一刻,我已重振旗鼓再度布局于实盘给出1342美元的空单于1338美元一线小幅获利出局,虽然略有亏损,但依然找回信心。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唯独不能失去信心。我是万凯梓,投资路上一切由我为你保驾护航!

  黄金技术分析:

  隔日黄金收取一根大阴线直接回吐前两个交易日涨幅,多头惨遭打压。上个交易日黄金整体承压于1355美元一带后转而下行,欧美盘甚是加大跌速下破1340美元关口,期间连续性收阴,多头毫无反弹之力。隔日黄金大幅跳水下破MA5于1340美元支撑,下方直逼MA10于1335美元一带即时支撑,若继续下破的话金价则会试探关键支撑布林带中轨于1330美元一带,而该位置可看做短期多空分界线。上方则需关注支阻转换点1340以及上周高位于1348美元一带。黄金冲高回撤,但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布林带呈持平运行,MACD量能减弱,整体仍旧维持大区间盘整。

  



  四小时上看金价连续性收阴于布林带上轨上方回落并跌破布林带中轨位置,短线偏向弱势走势,预计金价将继续面临承压。短期内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40.5美元一带压制,进一步阻力则位于MA10于1345.5美元一带,若金价短期内未能收复该位置,上方则呈现见顶信号。下方则需关注1330以及布林带下轨于132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布林带呈亦是持平运行,MACD下行量能持续,预计短期内经过技术性盘整之后才会进一步辨别方向。综上所述: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的预期直接盖过了中东局势缓和的避险情绪,但就目前情况来讲美联储加息的次数仍是未知数,对金价施压有限。同时,避险并未彻底消除依然给予金价一定支撑,至于能否引起中东局势升级还有待观察。消息面多空胶着,技术面暴涨暴跌,再陷震荡模式,那么对于周尾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估低渣式进行,切莫追涨杀跌!

  上方阻力位:1340/1345 下方支撑位:1335/133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黄金回落在1330/1332附近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336-1338区间;

  2、上方反弹至1343-1345附近轻仓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5-1337区间即可;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