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回落谨防诱空,原油蓄势箭在弦上

2018-04-12 19:3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今日预测的黄金原油双双上涨并未出现,黄金止涨反跌,原油维持震荡。黄金早间开盘后,整体趋势还处于上行通道中,但是亚盘期间未能上涨,反而出现震荡下行的趋势,而在欧盘前后,这种趋势得到延续,目前已经回落到1346一线。原油日内维持震荡,整体运行于67.0附近,晚间有欧佩克原油月度市场报告,或将打破震荡局面。

  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出炉,其中显示,多数委员对经济前景和达到通胀目标信心增加,并倾向于加快收紧步伐。另值得关注的是,少数美联储委员提到长期高于趋势的增长速度说带来的风险,而一些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转变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的问题。这被市场解读为美联储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讨论了经济刹车的必要性。

  



  黄金欧盘跌破1348的支撑,若持续运行在此位置下方,黄金短期的多头趋势将会诶打破。而欧元区公布的2月工业出产率数据大于前值,小于预期,导致美元指数短期上扬,这也是黄金欧盘期间下滑的原因之一。在四小时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上轨后持续下行,日内K线已经收取四连阴,布林带向上开口,MA5拐头下行,有与MA10形成死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也有交死叉的趋势,红色动能持续缩减;小时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MA5、MA10交死叉长期下行,附图MACD指标绿色量柱持续增量。综合来看,黄金短期的风险再度加大,已经由小时线蔓延到四小时,但日线上的多头并未改变,因此在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做多为主的思路,切勿追涨杀跌。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1347-48继续做多,损1343,目标看1355。

  


  原油目前长期运行在66.8上方,表明此位置的支撑十分强势,不跌破油价上行的可能性较大。而日内爆出叙利亚的争端问题,作为中东原油出口的必经之地,一旦燃起战火,必将对原油出口造成巨大影响,进一步支撑油价。四小时图上,K线持续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MA5、MA10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持续红色放量;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MA5.MA10死叉下行,附图MACD指标绿色量柱长期放量。综合来看,原油多头依旧占优,预计还将上行,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的策略即可。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在66.7做多,损66.3,目标看6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