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避险及通胀双重刺激,黄金原油持续上涨

2018-04-11 13: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有些人似懂不懂的说一些关于交易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将投机和投资搞混淆了,如果每天做多或做空,跟进技术指标的上下起舞也是一种所谓的交易,就显得不够谨慎专业,高频交易关键在于执行,没有量化的计算机程序,就凭感觉的思维方式做出来的不能算真正的交易,人性和行为金融学告诉我们,人会受到各种情绪的影响,做出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这是造成市场波动的关键,价格有高有低,时而不稳定发展路线始终贯穿其中,抓住其中的要点会显得很难,但是用投资的思维去考虑问题,就能够知道什么是既定和确定性的,运用一些人性的弱点抓住机会才能释放最大的潜力,比如选择进场时机上就很重要,当很多人都希望的方式的时候,往往得不偿失,最终得到的将是教训。

  



  过去一段时间,很多人看跌黄金,特别是黄金跌到了1320美元后更是如此,我们始终坚信价格的稳定性和未来的趋势,在价格维持在1300附近变化的时候,当时的价格运行处在一种突破中的修正,时间有两个月,现在一直处在高位徘徊震荡整理,区间也就50美金左右,和过去从1240美元的上涨来说,完成了三分之一左右的空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转折,如果大家仔细去看过去一段时间的运行发现,2018年和过去两年是不一样的,加息预期已经消散了,我们失去了一个可以依靠的量化指标,而现在的上涨和震荡更多是一种情绪化的避险支持,特别是3月份后更是如此,不过我们还是没有看到黄金白银从量化走向质化的过程,多空博弈之间的关系正在形成突破时间点,4月依然没有看到太好的经济因数支撑我们提到的通胀预期,现在美国,欧洲包括中国在内物价指数都在控制范围之内,未来的货币保持适当的稳定成为常态。而加息的动作想要加快也需要下半年,综合看黄金具备避险和全球货币宽松时期的支持,进一步缓慢向上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

  


  近期的中美贸易以及走完了行情,事态得到了控制,特朗普还是我们的***都表明了方向,中国正在践行对外开放的步伐,美国似乎也想找个台阶下来,彼此达成协议的概率很大,当然我们并没有看到黄金白银有很大上涨,最多的一次涨到了1348美元,然后又回到了1320美元,现在重新回到了1340美元,从黄金走势的动能和步伐看,本次能够缓慢上涨具备两个要数,一个是叙利亚局势的不稳定,现在市场释放出了美国可能要打击叙利亚,这在2017年出现过一次,当时是直接轰炸了叙利亚的空军基地,黄金当天冲高回落,没有走太远,现在如果重演的话,黄金将借此上涨的概率很大,首先黄金和2017年下降趋势不一样,现在是上升趋势,有放大效应,另外局势是否会出现扩大话,和俄罗斯正面冲突,毕竟现在俄罗斯一直被制裁,也就剩下点军事优势了,经济相当于广东一个省的级别,近期又出现了多国赶走俄罗斯外交官的事情,其实西方国家目的就是想要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达到对普京维权政府的瓦解,此是本周是关注重点。

  


  原油的走势我们并没有什么意外,虽然周初的时候我们认为原油要下跌,但是下跌能够延续值得怀疑,有一种谨慎在当前的各路解读中得到了确认,原油的上涨和沙特相关官员的讲话有关,主要的产油国对未来继续保持平衡供应有信心,对未来的油价需求保持了乐观,并且叙利亚局势不稳定,中东可能出现不确定性,造成了油价持续飙升,目前涨到了65美元以上,一度接近66美元关口,预计原油涨到75美元将提前实现,我们认为2018年原油可以涨到75-80美元基本是符合当前主要产油国家的预期的,现在的原油价格可以保证相关油企受益,加上对俄罗斯的制裁,原油未来一段时间持续走强的概率很大,建议大家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在趋势中不要对着干,大宗商品铜镍都处在了向上延续阶段,多头状态一触即发,行情慢慢在过去三个月的修正,保持了向上态势,我认为商品和原油价格的上涨正好符合我们对全年经济走向的判断,下半年将是更加激烈波动的时间,2018年全线上涨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缴费联系见博客公告。每天的视频直播回放见微博陈志文999

  纸黄金纸白银,现货白银,铜镍和TD包年增值指导服务,只做大行情!做波段和中线,让盈利更持续。联系方式见博客公告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