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4.10隔夜原油空单在线解套!黄金操作建议

2018-04-10 09:32: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东一

  消息面解析:风险事件频发或引爆黄金避险买需 美国重磅通胀报告即将来袭!

  特朗普周一谴责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令人发指,并表示将在1-2天内就如何回应做出“重大决定”,另外FBI突击特朗普律师办公室,特朗普将如何“还击”?两大风险事件牵动市场神经!最后今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3月PPI报告,美国3月PPI月率预期为0.1%,前值为0.2%,投资者需密切关注。EIA会否再度上调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趋势中,当下K线打穿下行趋势开始走高,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当下趋势已经进入到上升阶段,形态上K线两次探底1322一线支撑形成W底,上周五晚间的探底上涨目前打穿颈,那么回测颈线上行概率较大,在博弈的角度上回测1319之后收出锤子线代表多头开始介入。

  均线上来看从4月4日下午开始多重均线粘合,而当下K线反弹打穿10MA与5MA的支撑,并且受120MA支撑上行,那么理论上行情将震荡上行,并且当下上行阶段较为明确,那么后期依托5MA与10MA支撑优先做多上看。上方重点关注1345一线阻力,破位持有看1350,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33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37一线做多,止损1334,目标1345,破位看1350一线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强势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明显的空头格局。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昨日亚欧盘有所反弹上涨,但是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东一升建议还是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4.0阻力,下方关注62.9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初见63.0一线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63.8,破位看64.0一线

  2、反弹63.9一线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63.3一线

  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

  62.5——63.0附近的空单,在高位63.9附近加仓,回调到63.3附近获利出局即可!(针对重仓的朋友不建议此方案)

  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东一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笔者赠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铜等及时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单独私人给出!

  做投资疲倦不堪,伤了,累了,不妨跟东一聊一聊,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