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回避震荡等机会,等彻底走弱的机会

2018-04-10 09: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我该如何来评价黄金的走势?有点很头疼?现在,我们不看K线图,而是看折线图,我相信,看折线会更直观,以下是4小时图:

  



  上图所示,当前在大趋势上金价呈现震荡格局,走势上毫无规律,这就给我们技术分析带来难度。

  因为预测未来走势,是根据当前的走势做的一种假想,任何人都不可能肯定未来会如何走。因为金价波动是由资金的推动而造成的。当你不注意的时候,一笔几万手的大单会直接将金价拉上天或打落悬崖,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应当慎言慎行。

  昨天,我的交易一般,没赚但也没亏多少,以下是交易清单:

  


  而对于稍后的操作,我暂时观望,因为:

  金价虽属于震荡,但短线在震荡中上涨,暂时还不能确定上涨结束,所以此时不宜做空。

  但是,目前是区间61.8%的位置,属于一道阻力区,且又上涨了一夜,更不能在高位做多。

  现在我们要做的,理论上做空为主,那么我会去等一个机会,那就是金价彻底见顶走弱的机会。就犹如下面的大山一样,我不会去选择在A点做空,更不会去猜测山顶在哪里,而我要做的就是等山顶出现,在B点做空。

  


  今天上午先说这么多,具体的关注我直播间的提示就可以。

  --------------

  如果要跟着我学习做交易,可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