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关税并未强力刺激金价,本周黄金将延续震荡走势

2018-04-09 11: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上周,黄金所有的走势都与中美贸易战有关。首先4月1日财政部宣称对美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导致金价周一直接亚欧美盘上升;周二因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应声回落;周三则是美国公布中国500亿美元关税加征计划,随后是中国反制同等规模,同等数量,公布后黄金再冲击新高;随着市场期待贸易战缓和,周四黄金第二次回落;周五则是在非农利多和周末可能的贸易战激化中,探底回升高位收盘。

  上周整体而言,黄金收的是十字星阳线,在前高1375受阻背景下,周k线本周还有望继续回落;日k线黄金是阴阳相间,日k线震荡特征尤其明显。上方1365-1356下降趋势线压制,下方1303-1307上升趋势线支撑,上周一直在这区间震荡本周也预计是;4小时1356高点,1307低点。1小时1319低点,上方1348高点。这要这些高低点不破,黄金依然属于经典震荡,特别是周一我们依然认为黄金是震荡。

  鉴于周五1319.5非农快速上升,短线我们偏多对待。日内做多看涨为主,认为黄金短线会震荡攀升。日内关注1331支撑,下方还有支撑1325也需关注。若欧盘持续不破1335.5高点,则考虑在1334下空。突破1335.5顺势跟多。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