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4/6日金市健言:如何非礼非农!不再话下,折腾基本完毕,波动幅度不大!

2018-04-06 15:51: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有人一直在喊非农如何如何布置,有人喜欢玩弄于日内快感,有人自认为是把好“杀手”技法,当1327既然你认人去干空没错,可我小龙女一说沐浴出水了,你认为1327空单赶紧处理在1329,然后1329让人去追赶上多头,设止在午后的1324底点,晚间20:30后开始一波下跌直接杀破1324到1322.61时,给你这“杀手”来回二面巴掌、有人总喜欢一天到晚摆弄花势买广告,好了前面这段笑话别中奖的是你了!

  健言做的是当下以外我要做的预判,你吃一歺吃一单就是满足了,可健言一直在一线直播、研判着东面线明天未来会发生什么走势!

  昨日就是最好案例;有人在1326/27还在加空,但健言只吃毛芛头周1345/47/48空是最优选择,到了昨天下午盘整在1328-26区间时,健言只做一件事,明天会怎样走?我该什么价捞入也不放弃与市场的对面交锋,我该怎么不被主力洗盘一劫,这都是做一位高级黄金分析师应该具备的技术技能,与被市场震荡格局中的定力定向性,昨天我应战二次正面交锋避免主力一劫,先下午小仓1328小多,当时止设1324,我设了保守4个点,只差0.3劫我而去最低先打到1324.3,然后幸福池挖好,小龙女沐浴完开始出水,我提到一句回踩1326继续加仓,最高先冲1330.5没有及时减仓部分,其实健言目标一直在1333,我比你还贪,好了到了晚间当周失业金人数公布“利金”时,健言一看动态强弱较弱体现时,主力可能还没玩够尽兴,会带小龙女再次下沐浴池一洗,在21:03分健言及时给出这样一句观点“美国贸易赤字升至近九年半高位。美指上不了那里去,失业金人数利多黄金,安全起见黄金止统一设在1320,黄金下去加多,陪他主力玩一把!”话音一落21:25分开始主力按下小龙女再次进入水底宫1322.61去,健言在实战中成功避开主力二次洗劫。反而让健言破1324再加多一次,我们昨晚上总共1328/27/26/24四张多单,坚持今日成功收割在1333!四单合计收获27美元,加之周四晚间原油64空63.5止盈再5美元!

  聊到这里大家应该比谁都清楚,只有“杀手”与“高手”的风格同时具备,才有定向定力,与连续作战的一支战无不胜 攻无不取实战团队!不是天天时时刻刻吹嘘赚一单买三天的广告!

  好了忙闲之时于大家聊聊心得!

  4/6日周五黄金策略:周三周四小非农已经体现,美指折腾不了到那里,周四的1328/27/26/23多单今早已经先在1333附近止盈出局,其实今天震荡非常有限,雷声大雨点小,盘中回踩1326/25一带直接干多、再看1335/37止盈!下方关注1321多空生命线,上方关注1336一带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