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预计将小于31.3万前值,油价弱势探底回升

2018-04-06 11:3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所谓价值观不同就是,给一根蜡烛,有人觉得差一个蛋糕,有人觉得缺一个气氛。为什么一个人害怕回忆过去?是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己这么长时间竟一时无成。趁年轻能动,别让时间催梦。觉悟的时间决定了成长的空间,不是所谓的条件具备了才奋斗,而是不断创造条件去努力。

  本周,走了一次冲高回落,上探1349的高点之后滑落,中途公布的ADP就业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均没有给价格带来实质性的影响。

  重点,是最近过山车的行情非常频繁,价格上涨与下跌之后多次转换,稍有不慎就会被动操作。本周四的走势和上周四有非常相似的地方,经过底部的整理之后,早间快速的拉升并且有效突破。而顶底转换1329-30的位置成为了今天的关键。

  另外,非农数据今晚20:30公布,这是本周最重镑的消息,前值31.3万,市场预期仅有19万,而前值31.3万是近一年以来非农数据当中的新高,虽然金价在当晚并没有太大的下跌,但这一次过31.3万的可能性非常的小。

  预期,此次仅有19万左右,极有可能会出现大于预期小于前值的走法,金价走震荡会成为大概率,失业率前值4.1%,此次预期是4%,小于前值却是利空,而失业从之前初请失业金就可以看出,在不断的下降,ADP前值24.6万,预期20.5万,公布值在这两个夹角之间24.1万。

  



  所以,今天的行情早盘上升之后,回落防守的点在起涨位置1325,而亚盘时段更多的需要多看少动,4小时收了一根大阳线,1320没有破之前,不要轻易去测试空单,而是回落之后去安排多,这个位置则是在1329-28的范围内都可以,短线向下深调的概率不大,上方看至极限的位置在1344一线,这是右肩顶的位置。金价1328-29多,损1325,看至1338-42附近。如若破位1322-23反弹1324-25再去开仓放空。

  外汇:美日昨天走势很强,没有回落也就没有交易,早盘下跌之后反弹的压力在107.3的位置,在此空一下美日,止损点则在107.6前高点上方,目标看到106.7-106.5.

  


  最后,油价方面昨天再搞一次V型过山车,先是弱势回落到63.2附近,之后快速的拉升破前高点63.8到64的位置,而这样的上涨在原油市场经常出现,拉高假突破之后再下来,本计划的多单一看上升乏力及时调仓63.6空了一次62.8完美的止盈,也算是有惊无险。而今天的压力在63.35-63.45的位置,以前高点为止损点64,看只能看到62.6-62.4,以防探底回升,原油并非极弱,而是宽幅震荡。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财视专家实时策略指导,888元/月,你的不二之选。李生论金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