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探底回升只做多!

2018-04-06 1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清晨看到朋友圈拉萨的街景,一曲《等一分钟》,仿佛时间回到了5年前,但却又那么遥不可及。

  记得2015年最大的想法就是骑行2000公里,为此还独自骑坏了一辆山地车来锻炼,但因琐事搁浅后,成了这两年的一块心病,即便是时间 充裕,也渐渐的没有了当初的勇气。不知道算不算遗憾,但梗在心里已经有三四年之久。2018年,想徒步108公里走沙漠,算了结最初的遗憾吧。

  人生,总是要为几件事疯狂一次,你才能证明自己活着不同。

  如果你羡慕别人四十的风度翩翩,而讨厌自己的中年油腻,谈方法,谈理想很容易,难的在于耐得住寂寞,千百日的重复修炼。

  经常会把生活融入金融,是因为生活给了太多的例子。刀非一日之功,所谓快就是慢,慢则是快。

  交易追求最大的利润,往往换的最小的收益。

  而看起来不起眼的慢工,却出了起眼的收益。

  不要问自己何时厉害,何时懂,今年的你,怎么也比去年的你强。

  但前提是你在不断努力。

  而不是抱怨生不逢君!

  早安,朋友们!

  黄 金

  昨日黄金,欧元,英镑空都都完美止盈,而方法方面,黄金只是用了欧盘强弱,美盘布局。但欧盘和英镑不同。

  英镑在于日线,三连阳反抽,价格压制在阴线下方,支撑位横盘,所以,是博破位。这个方法是弱势中修正,三阳是最关键的时间周期,判断强弱的分界线。

  而欧元同样也在于日线,典型的连阴单阳,偏弱格局,价格在支撑位收盘,依然是没有支撑的表现,短期继续看破位。

  而今日,非农,早间特朗普再度表示:命令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虽然这一次并没有带动黄金快速上升,但恰逢清明小长假和非农,也给了今日晚间行情想想的空间。

  而对于非农,考虑几个点:

  1,周三的ADP就业人数增加,黄金探底回升。

  2,上月非农31.3万,本次预期19万,偏差较大。而机构预测普遍在20万左右,回顾前两年非农,我们不难看出,1-4月份也是美国用工高峰期,非农就业一直偏高。所以,今日非农也不是很难。预期大于19万,但很难超越上月31.3万。

  黄金走势,探底回升。

  3,综合这一个月的黄金走势。

  日内做多位置1329一线,关注欧盘1-3点,触及做多即可。损1322,目标1343-5.

  极限做多位置1326.5附近,损不变,目标不变。

  极限位置是防止日内非农横盘,美盘探底回升。

  而一旦欧盘上升,美盘非农二次多,就需要继续选择位置了。

  但不管如何,今日非农不看空黄金。就是低多。

  原 油

  原油建议63.5一线空,目标62.50-6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4030空,损40个点,目标1.3950-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