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市场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

2018-04-06 15:51: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天的到来也标志着本周能够交易的时间即将结束,剩下没多少的时间可以让我们继续厮杀。

  其主要原因无疑是在昨日中方回应将以对等5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25%关税后,今天一大早,特朗普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金额为此前的两倍。此消息一出,致使黄金飙升突破1330美元一线,日元快速走高,澳元短线下挫20点,美股期货大跳水。

  在金价突破关键位1330美元一线走上1333美元位置止停并开始回撤,当下挣扎在1328美元一线。止停反击步伐的原因是,在特朗普提及要求之后,白宫官员随即做出“灭火”举动,先是解释特朗普的1千亿美元指的应该是进口商品价值而不是征税总额,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也立即发表个人声明称,追加关税“没有任何一项会立即生效”。

  从而,致使在新出的动态之下,金价也只是突破了而已,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这无疑是从某种意义上说明了空头在当下的走势中处于优势。加上今日“非农”数据要降临,并且这个新动态也是出现在亚盘早期,从而使得这个消息难以使其价格走出过大上浮,所以得不到延续也算是正常情况。

  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情况来看,无疑是空头较为明显了,但今日是周五,也是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的日子,因此我们不能单单考虑到只从技术面上来做判断,还是需要根据近期的一些事件来做一些分析,从而才能看到后期的金价走向问题。

  从现在市场的预期来看,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

  此次预期的失业率降至4.0%,这是低于前期的4.1%的,同时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都有所增加,这无疑是再一次的利空金价因素。因此,我们可继续延续昨日的观点维持空头不变。

  既然观点都给出来了,那自然要有个具体方案。因此,有老铁手里还有昨日布局的1329的空头没在1322美元一线走完的,现在就继续维持即可,而手里没有的就现在1328.5美元轻仓空,跟随进去看1322美元破位,然后延续到1316美元一线,暂时不建议多头参与。

  黄金说完就该到原油了,目前原油应该是持有空头方向的单子,眼下自然已经拿下了6个点。今日虽然触及了62.7美元一线,但这个位置距离我们的第二目标还有点差距,故而都减仓持有少部分继续向下看即可,因此现在依旧维持昨日观点不变!

  今日重点关注事项:

  1、美国3月失业率、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非农就业报告

  2、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一场国际气候风险及监管会议中发表演说

  提示:跟随的不管是任何方向,都请自己带好防守位置,此撰文面向全网,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故盈亏自负!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