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非农前的布局

2018-04-06 13: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一、黄金白银

  黄金白银自今年1月份出1366高点之后到现在已经持续高位盘整三个月了,自古盘久必变,今天又恰逢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又加上目前贸易战的白热化趋势,整体行情容易爆发突破,今天的大非农从本周非前瞻小非农表现看预期是利空金银,晚间二十点十分届时也会有内部现场直播带盘,但是整体目前各机构的预期数据是利多金银,相对比较矛盾,也因此本次非农会比较震荡,有可能大幅探底后爆拉,也可能冲小幅新高后大跌收阴,整体布局波段比较适合,需要及时减仓收割利润,不过这边行情破位就是中长线布局的开端,有需要布局非农及后续中长线行情的欢迎火速加盟我们木火团队。

  非农前建议:黄金到1332附近小空止损1335目标1328-1321-1311,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二、原油

  原油最近随着贸易战的打响和近期美原油的持续走高带来很大的压力,不过目前看整体的利空已经逐渐消化,行情筑底之后有望借助当前的地缘风险爆发上涨,整体的大周期依然处于多头排列中适合持续布局入场一波,需要参与中线布局的请跟进木火团队策略。

  午评建议:原油到63附近小多止损62.78目标63.4-64.5-7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为木火金融交易师柴易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需要更多指导请加入木火金融团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4月6日 周五

  (因清明节,中国台湾地区休市;上交所、深交所、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休市)

  20:30 美国3月失业率、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3: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一场国际气候风险及监管会议中发表演说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芝加哥经济俱乐部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次日04:00 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全美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