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多空信手拈来 趋势步入调整期

2018-03-28 10: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说在开篇的话,周二晚评《高俊程:1354空到1345止盈 晚间还要空吗?》中说过一段话,这里照搬过来。

  一定要记住分清楚主次,1355压制看回落是短线布局,无碍趋势!压制位看回落,到位防守位我们依旧介入多看继续上攻!防守位在哪里?1340顶底转换的位置最为明显,再就是周一低点1343。所以参考1340-1341位置果断埋伏多,这个多是大势!没有什么能扭转。即便晚间再次下挫跌破1340,也只可能是小幅虚破的走势,必定不会走大幅度的回落行情,这一点高人在这里可以打包票,不信我们等着瞧!

  那么目前再来回顾隔夜行情,至1356-1357走承压回落,随后持续下跌到达1340附近,低点在1339.73,而防守位置给到的也正好是1340-1341,这个位置是前期双顶形态的顶部,非常明显的顶底转换位置,前期阻力目前的支撑。那么也强调了即便晚间再次下挫跌破1340,也只可能是小幅虚破的走势,必定不会走大幅度的回落行情。而实际上我们在1354介入空到达1345提示止盈出局,而后面的再次下跌高人也强调了勿要去追空!

  



  很多投资者,喜欢玩刺激!看见行情涨就想着能不能做多,看见行情跌就想着能不能做空,没有一丝丝主见!有主见的地方倒是很统一,亏损时死命扛,拒绝面对亏损!获利时赶紧跑,拿不住单子。这些话老生常谈,但这就是交易市场根本的问题,提再多次也不为过。

  高人在这里再次强调,1355压制看回落,是借助于日线级别高点下移所连成的压制线的得出的1355-1356位置,所以首次触及是必定要去介入空看一个回落。很多人却认为这样的大跌,趋势就给扭转呢。高人想问你,趋势扭转的依据是什么?给我一个理由,说服我!说服不了我就是扯犊子!

  既然下跌只是看短线承压回落,那么下方某个地方必定要接多看继续上行,所以尾盘提示在1340-1341防守位介入多,而实际布局上给到是1341-1342入场,目前到达1346附近,可能又将是一个完美的入场点位,让后续的行情为我们验证!

  预计本周的上涨就不会像上周那样果断直接了,毕竟累计涨幅已达50余美金。另外上方1355以及1366两个重要位置,还未能有效站稳,所以近几个交易日会走得比较颠簸!那么在看多的情况下不追多!而目前我们有中线持仓,1310以及1331-1332底仓多单,继续持有看突破1366,这个底仓拿好就行。

  那么隔夜在1341-1342给到的防守位介入多,继续持有!另外日内考虑到可能不会有太过明朗的涨幅,所以短线没有其他布局,持有1341-1342多单即可!涨了就开始着急要不要做多?晚了!一个干脆明确的指导,非常有必要!高人的指导就是这样,人狠话不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