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大阳拉升,本周趋势看涨周一这里做多

2018-03-26 12: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主趋势是升势,特别是在周三以后,在加息买预期卖事实中探底回升。最低跌至1307,但最终还是守住1303低点探底回升。在美国301调查报告之后,避险情绪涌入黄金更是突破1335再创1350新高。

  周线黄金收大阳线,确认20周均线有效,也暗示前期1361和1375阻力也许无效,黄金本年度有望再创反弹新高,目标是直指1400。日线黄金1307大阳拉起,证明了1303低点的有效性,拉起小幅回调再大阳线突破,进一步确认升势持续性很好。在连续大阳拉升下,我们认为本周黄金将突破至1360,震荡上升是本周主基调。4小时接连突破1330,1335,1340阻力,短线上方只有1360阻力需要本周关注。4小时1325次低点不破,要逢低多。1小时升势更是明显,次低点1335.5,1338.5,1340.5,最后一个次低点1340.5不破,我们要坚持去做多黄金。

  建议投资者做多黄金为主,特别是周一,在升势持续下,在基本面利多下,我们要持续性做多。早盘1343附近回调请直接布局,看到1352以上。1335低点未破,不考虑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