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宏亮:金银报复性反弹 继续追多需谨慎

2018-03-22 15:29: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宏亮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今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至1.5%-1.75%,鲍威尔讲话较为鸽派,暗示仍将加息三次。令原本持鹰派预期的人大感失望,美元遭到明显拖累,另外,对美国关税计划的担忧也给金价提避险支撑,金价获得了较强的上涨动能,黄金强势攀升至1334美元,白银突破16.50美元,日线图均以长阳线收盘。今日白天黄金小幅回落调整,目前在1330一带震荡。

  基本面分析:

  周三(3月22日)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至1.5%-1.75%,并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将加速。此外,美联储对2018年利率中值预测没有改变,暗示仍将加息三次,年内四次加息的预期降温,但其声明中显示,2019-2020年将更加陡峭地加息。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震荡后最终下跌,而现货黄金则相应升至日内高位附近。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的经常账户赤字扩大到1280亿美元,超过了1250亿美元的估计。在住房方面,现有房屋销售跃升至554万户,轻松超过541万人的预期。虽然数据表现出色,利空金价,不过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利率决议,数据并未形成实质性打压。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当前市场预测都比较乐观,不过对金价的打压预计将有限。

  避险情绪方面,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抵达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且带着明确的向伊朗扩大施压议程,引发市场臆测,认为美国可能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这是驱动金价大涨的一大因素。此外,昨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霸气回应中美贸易战,“中方不想跟任何人打贸易战,但如果有人非逼迫我们打,我们一不会怕,二不会躲。”她说,如果美方采取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动,中方必将采取坚决和必要的应对措施,维护好自身的正当权益。该言论也进一步推升市场风险情绪,给金价带来支撑。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长阳收盘,金价站稳均线系统上方,基本奠定多个格局,不过昨日涨幅超过20美金,今日将是调整日,日线倾向于收阴线。关注上方1340美元的压力和1320美元的支撑。小时图上,MACD指标高位有形成死叉迹象,下跌动能出现,同时KDJ指标有超买迹象,晚间有望回调整理。目前金价虽然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但不建议激进追多,短线回调后仍需关注1327美元附近的支撑,一旦破位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调整,操作思路保持高抛低吸思路,关注重要支撑位的表现。

  白银:和黄金走势类似,日线图长阳收盘,银价站稳均线系统上方,基本奠定多个格局,但今日偏调整。关注上方16.70美元的压力和16.40美元的支撑,短期内仍将震荡。小时图上,MACD指标高位有形成死叉迹象,下跌动能出现,同时KDJ指标有超买迹象,晚间有望回调整理。目前银价虽然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但不建议激进追多,短线回调后仍需关注16.40美元附近的支撑,一旦破位银价仍有可能进一步调整,晚间保持高抛低吸思路,关注重要支撑位的表现。

  操作建议:

  黄金:

  1333-1335做空,止损1337,止盈1330、1327、1325

  1324-1325做多,止损1322,止盈1328、1331、1335

  白银:

  16.65-16.70做空,止损16.90,止盈16.50、16.40、16.30

  16.30-16.35做多,止损16.10,止盈16.50、16.60、16.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