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328-9多,原油65一线多!

2018-03-22 10: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记得讲过一个亲身的故事:

  家门口有一个卖串的,每次朋友来吃特色,都会带去品尝,吃过的朋友都说很不错。有一次和老板开玩笑说:老板,你烤的串在这片算第一了。老板笑笑说:那是,我烤了20年了。

  专业在于专注,时间的确可以沉淀很多,但专注的同时,却没有一点进步,是可喜后面的可悲。

  这也是我昨日讲给一个投资者的故事。

  1314.5的多单,问16多单要不要出来。

  可喜的是多单赚了一包烟钱,可悲的是进去就跑了,不知道何时才能赚到钱。

  胖子发誓,吃完这顿就减肥。病人发誓,病好了这辈子都要注意饮食。而交易者发誓,这次让我解套,这辈子都会严格执行,跑了大涨,发誓下次一定要拿着。

  我们可能许过许许多多的誓言,但是否执行。

  安慰解决不了问题,执行才是关键,不要让一件很可喜的事情,做到很可悲。

  黄 金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将基准利率上调至1.5%-1.75%的目标区间,本次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这也是2018年首次加息,而年初,美联储号称今年将加息三次,本次加息,为2015年12月启动加息周期以来的第5次。

  同时凌晨2点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参加新闻发布会。

  而在会议之前,我们讲大胆的提出了做多黄金,理由很简单:物极必反。

  回顾前面的几次加息,每一次在关键点下跌的时候,加息总是引起黄金的大涨,2016年12月如此,2017年12也是如此。那么当前黄金属于该跌不跌的时候,处于加息窗口,表面的下跌,就不具备下跌的要素了。

  今日我们解决三个问题:

  1,昨日讲课,有人问到黄金趋势空头为什么要多?

  这个定义是完全错误的。我们来来下空头趋势的特征:

  (1),连续性下跌。(2),连阴不断,单阳模式,反抽无力。(3),高点下降,低点下降。

  而且这属于前期上升后测试三底形态1306一线,价格没破前期低点,都是多头修正,最多的定义,是由强转弱的路上。但一定不能定义为趋势空头。

  而我们定义较为简单:震荡,基本日内不出手,而是晚上博弈。

  对于趋势的定义很关键,如果定义不清晰,那么操作就会跟着背离。

  2,原油64.3一线是否参考双顶做空?

  答案同样是否定的。道理很简单,原油同样属于去年上升后的多头修正,一句话自己悟:上升中,双底,三底容易成功,例如黄金1306一线,原油的60一线。下跌中双顶,三顶容易成功。

  64.3显然不是下跌中的顶,而是属于多头修正中的前期高点。这种顶,阻力位就不强。何况在日线大阳破高后去布局,肯定是不合理的。

  而在昨日早间就强调:大阳后面即便是阻力,也不要空,因为逆势,而操作,一直是等低多,不给机会就放弃。

  3.昨日黄金口诀是应用!

  前一日凌晨高点1314.5,欧盘破位,美盘6-8点回撤修正,美盘多看二次上升。

  很简单的一句话,时间点也刚好是6-8点修正,恰恰是做多的时间口,就是博弈美盘的上升。

  为什么美联储会议也看上升,周一的拉升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是美联储吹风影响。从关联性而言,市场利多,基本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方面,重点还是看执行力。

  凌晨上升,早间修正,那么欧盘仍然是重点。

  关注午后1-3点,触及1329附近多,目标1338-40.

  欧盘强弱,仍然是今日美盘布局的关键。

  原 油

  EIA再度利多原油,价格上冲至65.70一线。

  今日关注65一线,继续欧盘博多,目标65.70-80.

  采取前一日上升,第二日依托凌晨低点,博弈欧盘上升的口诀原理。

  货币类方面:

  美日,关注106一线空,损106.4,目标105.3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