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反弹空,做多美日,62.50之下做空原油!

2018-03-19 16:54: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亚洲盘开盘后基本保持弱势运行,跌幅不大,反弹空间也不大!这就是当前黄金的行情,预计还将会继续!当前重点关注1314/5区域压力,今天的盘中压力;从亚洲盘走势来看,已经转化为今天重点压力,多空多空分界线!

  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1314/5这个区域压力;之下看行情弱势运行,并有阴跌的可能。如出现向上破位,则将打破这种走势格局,多头有上冲1320/1区域压力的动能;下方的话,继续关注1305-1300区域重点支撑,首次触及还有反弹;下破则将加大空头下挫力度,打开向下运行空间!鉴于此,操作上建议以上破1315为损做空,目标1305/03;出现止损则拉高1320一线继续做空,对于做多首次触及1305可参与短线!

  原油方面,鉴于日趋势下降压力以及水平压力62.30区域压力;处于震荡区间的原油当前虽有上破压力的可能,但上破前我们看回撤,只有上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所以,关注62.30-50压力区域,下方看跌走区间,上破看多头上涨!操作上62.20之上都可以做空损62.60即可,目标看跌61.0下方;对于做多等回撤61.0之下或者上破62.50参与!

  看下usdjpy美日,近期我们对于美日观点不变,就是105.50-105.0下破前看多头上涨观点不变;虽然当前处于弱势运行,不过下破前我们依旧保持看涨观点,跌破调整思路!所以操作上,105.80一线以及下方做多,小止损105.50,资金运行的以105.0为止损分批次入仓,总仓位以1万美金为比例控制在0.7手之内!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