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回升时机未到,下方空间并不大

2018-03-19 16: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呈现的是一种计划的结果,当你感觉到波动带来的风险,也就形成了收益上的前景过程,慢就是快,这是一种无畏的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有无数的眼睛看着,还有不断前进的车轮滚滚,做到慢就是快绝非易事,诱惑很多,还面临不确定性,防守只能退步,前进 有可能成功但是也许是深渊,在每一次的选择之前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你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如果不去这样做我失去什么,如果做了我能得到什么,只有想清楚了,做一个真正的投资者,做一个坚持自我,不为外在左右的交易者,你才能安定性灵,才能在风浪中,有可能实现梦想。

  



  路很长,但是也很快,就看能否舍弃已经存在的,为你带来很多收益的现实,只有放下才能轻松上阵,不断的观察和摸索的目的是为了建立好的交易体系,形成独立思维模式,在盈利和实现目标之前让市场去检验下。有人说黄金现在又跌了,如果不跌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我们早在第一次冲击1345美元失败后,就开始了看跌和持续行情,也在后续的一系列变化中慢慢找到了自我的发展路线,也慢慢看到慢就是快的基础是等待,时机没到说什么都不行,必须等待市场的合理回归,上周在价格位置了做了空单,一个是1321美元和1320美元,前面还有1325美元附近,前半周出现了一些颠簸,波动幅度只有20美元,都还算可以,希望大家能够坚持等待,进一步下跌的目标出现,本次在1305美元依然是重要的支撑区域,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步步的思维接力去看行情。

  


  没有正确表现方式就没有合理未来的发展路线,黄金上周收出阴线,在1310附近企稳反弹,4小时位置的支撑点,收盘在1314美元,走势很符合我们的预期,日内反弹到1312美元下跌,目前做空开始盈利了, 本周黄金面临一些压力,主要是上方并没有完成松动,下方的支撑还没有构成体系,处在向上循环初期阶段,但是年线和回撤的力度都需要点时间,预计还要反复的确认下方的支撑,跌破1303美元一点都不会奇怪,我关系的是跌破在怎么走的问题,而不是要不要跌破的问题,按照缠绕阶梯理论,黄金本周是有一个新低的,按照时间周期的话,跌破1305后不一定会立马企稳反弹,需要点时间,持续到月底,预计真正的转折点在4月中旬,这样可以持续上涨到明年的8月,在这个期间会有两次加息,市场慢慢要体会到通胀,2018年的年最高的目标虽然已经走了一大半,近期的回调预示未来还有一大半存在。

  


  白银和原油的走势大家都已经看到,基本上都是一个回归的路程,向下的白银和向上的原油形成了跷跷板,对于白银的走势需要保持平衡的心态,你要知道为什么白银现在上不去,主要是需求端还没有发力,没有产业支撑和新的基础设施的投放,目前维持低价相对是安全的,我说的是长期,短期其实风险也得到了释放,16.00-16.20区间是一个重点关注的支撑区域,铜的走势大家有必要形成一定的共识,在长期看涨和短期之间,彼此存在矛盾,上涨过快带来的回撤并没有完成,随时可能加速也可能提前见底,观望是最好的选择。原油上周三次做空成功,两次做多成功,两次没有成交,最后涨到了62美元以上,整个发展路线很平稳,继续收出一根不错的阳线,这样多头占据上风,本周不跌破61美元关口的情况下,是可以先逢低做多的,后续一旦突破63.50美元 ,向上的行情就可能会打开了。

  购买策略加群见右侧联系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