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通俄门最新消息:米勒越过特朗普“红线” 或引爆华盛顿政治危机黄金要涨了!

2018-03-16 10:20: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3月16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自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目前有回升的趋势。因周四特朗普新任命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称,他将出售黄金并购买美元,提振美元,黄金承压下跌。本周金价累计下跌了0.7%。就在黄金多头一筹莫展的时候,“通俄门”事件再次爆出新进展!

  

通俄门最新消息:米勒越过特朗普“红线” 或引爆华盛顿政治危机黄金要涨了!


  米勒越过特朗普“红线” 通俄门再发酵!

  据彭博周五报道,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米勒可能已经越过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早些时候在调查俄罗斯可能干预美国大选所设定的红线:报道了对特朗普集团的传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称,传票的涉及广度范围尚不清楚,但特朗普表示,他认为自己的房地产业务不在穆勒的调查范围。

  这一事态的发展引发了新的担忧,即特朗普正在进行高层人事变动,可能会试图驱逐米勒,这可能引发华盛顿的政治危机,甚至可能引发一场宪法斗争。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去年7月,米勒开始调查涉及特朗普和他的同事的一系列广泛交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人包括俄罗斯人在特朗普大厦购买公寓,特朗普曾参与与俄罗斯伙伴合作的一个有争议的纽约SoHo开发项目,以及2013年在莫斯科举行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以及2008年特朗普将佛罗里达州一座豪宅出售给俄罗斯寡头的交易。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一直在与米勒的调查进行合作,尽管特别法律顾问已经对总统的四名前助手或顾问进行了起诉或有担保的认罪协议。自去年以来,特朗普的法律团队一直在就总统接受米勒团队采访的条款进行谈判。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