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晚间1322附近守空,欧盘破高将震荡收尾

2018-03-16 19: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白盘震荡反弹,隔夜收弱,但未能延续跌势,那么今天的反弹就不奇怪了,今天的反弹目前虽显得强势,但依然在预期的范围之内,所以今日白盘截止目前未安排交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早盘测试1314一线之后震荡反弹,欧盘突破早盘高点,那么美盘必然是个震荡周尾。

  晚间操作方面,1322一线仍然是强压位置,守住这个位置短线还是看空,所以晚间操作方面,首要考虑就是1321——1322短线空一次,若突破1324,空单止损,不破1324短线继续看空不变,只是,今晚的行情波动预计很有限了,晚间的1322一线短空,也仅仅是个短线单子,博个几美金利润结束周尾的交易。

  另一方面,从日线级别来看,日内未能有效跌破1314一线,那么日线的关键低点支撑就未能跌破,若今晚延续反弹突破1324,那么行情将再度转入震荡格局,所以下周下跌的前提是今晚不能收强,要是收强,下周的下跌就没戏了。而且,下周初的下跌,必须要跌破新低,才能延续弱势格局。由此可见,今晚1322一线去做空,仅仅是短线测试单,切勿重仓去博,昨天的下跌,该赚的早都收单了,今天就没有必要再去赌,行情本身就是个震荡,走一步看一步是上策。

  原油方面,持续震荡,反弹无力,短线我认为没有交易机会,加上本周公布EIA数据之后,行情依旧没有太大变化,晚间预计将持续震荡,60一线支撑没有跌破,短期不具备深跌的可能性,而盘面没有回撤,强压61.8——61.9又未能突破,做多也没有空间,在行情维持横盘的情况下,观望为好,切莫强行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