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持续疲软需打假,一周内酝酿转折

2018-03-15 13:5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有一天来到了这个世界,走了一圈又会回到原点,很多人有才华,但是上天好像嫉妒一样,就是不能给他一个完整的世界,不过对于那些精神力量强大的人,自己就是世界,就像悄然逝去的物理学家霍金,身体不能动,不能说话,只能依靠外在计算机传递自己的思想,这是多么伟大的人。虽然人已经走了,留下的将对社会及未来产生重大影响的理论,这是光辉灿烂的,其实一个人并不需要太富有,只要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就会得到社会的凡响,当你创造的价值足够大的时候,你的思想将会长远永存,失去的时候也不会感到遗憾和后悔。当你面临人生困难和选择的时候,就想想未来五年,十年你要做什么吧,想好了也许在当前你还无法获得认可和理解,那就让它去吧,做好自己,脚踏实地完成这个5年和10年的目标,你会发现慢就是快,过去隔壁老王家的儿子或女儿每月收入上万,到了现在他们收入涨到了每月3万-5万了,当你目标不断逼近的时候,你发现你一个月的收入将是他一年的收入,不要小看现在的你。让梦想和价值形成一种无形的光辉。

  



  最近的黄金走势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行情找不到突破口,很多人都在等待一个关键时刻的到来,能否打破这个平衡寄希望于未来的不确定性,不如好好想想为什么要这样的走,现在是制定计划的时刻,为了下一个可能大转折,大机遇做一些必要布局很有必要,要不到时候你不是错过就是后悔,脚踏实地是一种有成长有进一步前进,而不是原地不动,思考就是为了更好的出击,黄金本周四个交易日最高1331美元,最低1313美元,行情维持在5周线下方波动,想要进一步的调整还没有看到力度,向上压力很大,特别是中期线和10周线压力,而下周将要加息,当然也包括一些不确定性,比如特朗普炒掉了国务卿,也包括近期出现了一些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局面,先是美国,现在是美日,总之你看到了一种开放中慢慢走线了相对公平的狭隘,这将对当前的全球经济带来影响,是否会给美元带来冲击,现在不得而知,如果贸易保护主义加强,结合现在形成的市场环境,美元继续下跌,黄金白银上涨的势头并没有改变,接下来我们说说大家关心的三大压力问题。

  


  大家最关系的是加息问题,下周能否加息在没有公布之前,总是存在一些悬念的,首先是鲍威尔第一次主持加息会议,近期经济增长速度并没有加快的迹象,另外就是贸易保护主义是否会导致延期,我记得在2016-2017年的时候,都说3月会加息,之后都没有成功,这次如果成功了说明大家预期的都正确了,对市场形成的利空也最多一周时间,然后考验下1300美元, 你该怎么操作就怎么操作,并没有什么影响,如果不加息的话,那么带来的冲击将是一大片踏空和不知所措,那种的破坏力更大呢,大家要去自己思考,反正最终都是一个的路线,只是上涨中缺乏更多的考验,我前面也说过去三次考验了年线,虽然现在年线没有彻底转为向上,但是向下已经慢慢减弱了,也没有必要考验了,中期线是向上的,任何一次重要的消息出现的前后,都是主力做局的时候,目的只有一个不断的洗盘割韭菜,你不是考虑要不要加息,而是想想两种情况下,那种操作对我最有利。

  


  我没有给出黄金一些比较具体的建议,大家如果真的是从头看到尾,也就明白我在说什么,特别是在过去已经学习过的人更是如此,当然另外一点需要我们自己去把握,就是策略在其中的意义,白银的走势和黄金类似,也是处在重要的压力下,但是就是不跌也不涨,当你麻木的时候,就会突破了,在你看到无数的短线机会后,不耐烦时就是选择方向的时刻,问问你自己还能坚持吗?白银密切关注下方的16.20附近区域的支撑,其实上方的压力为觉得是一种假象,年线向上压制不突破,另外中期线混乱,包括价格低,这些看起来好像是利空,但是从长期看却是利好,要不怎么总是做不好呢,另外一点大家要密切关注下近期的大宗商品变化,铜的走势逐步企稳上涨了,重新回到了3.1600附近以上,镍也逐步企稳了,我认为原油迟迟下不去,在技术上偏空的,又不确定性的时候,要防止直接再次拉升出现,现在一些的品种的都有这种潜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