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3.15黄金操作建议,横盘越长爆发越猛

2018-03-15 08:1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3.15黄金操作建议,横盘越长爆发越猛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5.9,早间开盘后价格一路上冲,最高上涨到1330一线,之后欧盘阶段价格开始走跌,欧盘跌至一波1323,之后一直处于1325之间来回走动,美盘阶段金价再次冲击1328之后又迅速的回落,最低跌至1321.4,最终收盘前回到1323.8,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早盘和晚盘文章中都给出1328的空单,成功止盈2单,盈利10美金。

  【国际消息面】

  周三(3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任命Kudlow接替科恩担任美国国家经济顾问。据Kudlow本人表示,没有理由认为,总统特朗普不想看到一个稳定而强劲的美元。希望美元能比当前水平稍微再强劲一些。美联储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但希望不会“做得太过分”。对此,市场反应相对平淡,可能由于市场更关注Kudlow关于贸易政策上的观点。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政策调整仍将保持谨慎步伐。并强调欧元走强将令通胀面临下行风险。受德拉基讲话影响,欧元周三走势较弱,也带动美元反弹,尽管美国月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英国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英国与俄罗斯交恶,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上升,叠加对于贸易战的忧虑仍未化解,金价仍受到避险买盘支撑。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随着昨日金价再次来回的震荡,日线布林带三轨继续呈现缩口状态,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也向下压制1327的位置,比之前要下压一美金的空间,K线粘合在众均线的位置,而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能量柱基本没有,日线上在不断的压缩空间,等待一波爆发,策底打破1330-1310这个区间点。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情况和日线相差不多,目前K线夹在在MA5和布林带中轨之前,众均线也分部在这2个位置,MA5均线目前下穿MA10均线形成小幅度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快线小幅度向下勾头,早间关注黄金是否会破位1322短线支撑点,破位后可能会跌至1317布林带下轨的位置。

  综合分析,黄金连续五个交易日收盘都在1322-1325这个区间内,目前从日线到小时线基本都处于不断压缩空间当中,横盘的时间越长,后面爆发的力度将越大,近几个交易日需要特别注意这一点,操作上一定要严格止损,防止突然的一波爆发行情,导致出现套单现象,日内操作依旧维持昨日的操作思路,1328-1315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3.15黄金操作建议:

  1、1328做空,止损1332,目标看1323-1322。

  2、1316做多,止损1312,目标看1320-1321。

  3、以上策略必须严格止损。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